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下午消息,在美国弗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举办的Ignite会议上,微软公司宣布旗下Azure云平台会推出一系列新功能和更新,用户可以访问全新人工智能服务和成本管理功能等。

  微软公司之所以要发布这些新功能,主要目的还是为了能够与亚马逊AWS、谷歌Google Cloud、以及其他云计算竞争对手进行对抗。现在,微软公司旗下每个主要的云服务提供商都可以快速迭代新功能,帮助各自客户拓展新业务。

  基于机器学习,微软认知服务为开发人员集合了多种智能API以及知识API。这一次,该服务也有大量更新,包括支持从文档中提取情感、关键短语和语言的Text Analytics服务。此外,微软还发布了一个全新的个性化搜索应用程序接口——Custom Search API,以及全新版本的Bing Search API。

  数据科学家还能访问Azure Machine Learning很多升级功能,微软公司的服务可以帮助企业创建、并运用机器学习模型。Machine Learning Workbench功能能够让开发人员更轻松地管理机器学习模型,也是模型投产的关键。不仅如此,为了更好地完成内部部署和云端部署,开发人员还可以在Docker容器内导出预投产模型。

  微软公司还发布了Reserved VM Instances(保留虚拟机实例),能够为客户提供最多72%的云端虚拟机使用价格折扣,用户可以选择一年期或三年期的使用时间。此外,微软公司还表示,客户也有机会随时获得退款或是取消自己的保留实例。

  在混合云端,Azure Stack系统现在已可供企业购买,该硬件旨在以一种私有数据中心的形式,为企业提供微软云服务的专属实例。

  最后,除了Azure更新之外,微软公司还对其数据库工具进行了一系列更新。之前,微软已经让SQL Server 2017支持Windows和Linux操作系统了,这次他们又发布了一系列功能,希望能够帮助其数据库客户进一步优化云服务和本地产品。(地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