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3日至11月5日,深圳世界之窗“Halloween鬼混狂欢月”精彩活动惊喜开启。以八大猛鬼屋、梦幻Halloween主题景点、HALLOWEEN王国Party三大板块带来全新的万圣狂欢体验:全新VR体验馆震撼登场,开启猛鬼屋惊喜旅程;梦幻Halloween主题景点以“卡通、唯美、高颜值”等为打造元素,营造欢乐、逗趣的轻松氛围;HALLOWEEN王国Party,魔王率领众鬼出动,变妆出席,与疯狂哗鬼共舞,体验万鬼狂欢的火辣电音专场。

  VR体验馆震撼首开,惊喜体验,欲罢不能

  八大猛鬼屋分别以VR体验馆、疯人病院、白尸洲、血肉丛林、丧尸走肉、亡灵陷进、探秘金字塔、异世界列车为主题,为游客倾心打造一系列欲罢不能的惊喜体验。VR体验馆首次开馆,以预约方式,通过“独游”或“组团”,让游客体验全新VR技术,带来沉浸感爆炸的刺激体验,历奇旅程更添趣味;白尸洲将熟悉的场景和刺激元素融于一体,对立的碰撞带来惊心动魄的感官刺激;疯人病院将临产房、停尸间、希望之门以蒙太奇式手法呈现给游客,对身陷其中的人来说,这将是一场既惊且喜的奇异之旅;血肉丛林屋以经典电影情节为故事主线,整体场景设置贯穿影片,满足部分对感官刺激要求较高的游客需求,让游客在悬疑氛围中,体验“传说”。丧尸太平间则重现《釜山行》里的惊魂大逃亡场景:在响彻天际的警报中,变异复活的行尸走肉,与游客共同上演一波又一波地追赶与逃亡;亡灵陷阱以诡异灵堂、僵尸部落、洞穴探秘、惊悚迷宫、瘴气血海等场景设置,以及爬行前进区、黑暗迷宫等体验式穿行,为游客带来立体可感的现实版《鬼吹灯》式“降温”之旅;探秘金字塔、异世界列车则以强烈的感官刺激、全角度仿真场景设计,还原经典探险故事原景,让游客身临其境,体验全面飙升的震撼刺激指数。

  Halloween主题景点,魔幻世界更增童趣

  梦幻Halloween主题景点以爱丽丝奇幻茶会、墨西哥亡灵集市、欢乐南瓜园、满园奇幻景观四大主题构成。游客既可“误入”奇幻森林,巧遇梦幻茶会,体验魔幻童话之旅;也可穿梭于长相各异的骷髅人遍地黃花的街巷,加入“鬼混”的狂欢队伍,与亡灵魅影夜夜笙歌;亦或者在南瓜园欣赏南瓜灯笼高高挂,观赏南瓜星光铺满墙;喜欢拍照的游客自进入景区,就可以与憨态可掬的星光鬼脸、骷髅傀儡、骷髅骑士、糖果不倒翁巨树人疯狂拍照,满园奇幻景观,总有心头好。

  Halloween王国奇遇,精彩Party群魔共舞

  Halloween王国开放期间,世界之窗每晚将举行夜光巡城大狂欢,英俊魔王带领妖艳魔后、一众鬼民夜临主城与民狂欢,全新鬼国彩车方阵齐出动,捣蛋嬉闹乐翻天!游客还可以化个“惊艳”鬼妆,混进巡城队伍,肆无忌惮地狂欢。此外,每周末推出“世界之窗万圣电音狂欢专场”,劲歌热舞鬼国狂欢乐不停。

  此外,与腾讯合作推出“万圣节,世界之窗AR抓精灵”互动游戏。利用AR现实增强技术,大幅度提升精灵闯入现实的观感,利用手机在景区即可捕获正常视觉看不到的“小精灵”,实现游客与小精灵的奇妙相逢,达到“零距离”接触,同时设置集齐五大精灵赢奖品环节,提高活动参与性及趣味性。

  VR体验馆首次开馆,引领八大全新猛鬼屋,震撼视听,席卷感官!梦幻HALLOWEEN,奇幻茶会、璀璨南瓜敲响万圣欢乐节奏!HALLOWEEN王国奇遇,火辣电音、夜光大巡游,精彩不停。10月13日至11月5日万圣狂欢月,应“妖”到世界之窗一起High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