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奔波回家却被自家的门锁挡在门外,想想是不是觉得很窝火?近日江苏宿迁的王先生就遇到了这种情况,但王先生不仅不生气,反而为了门锁登门道谢,这是为何呢?

  据了解,王先生因为工作常年在南京居住,宿迁老家只有父亲一人独居,老人年纪大了,出门经常忘记带钥匙,家人又不在身边,只能请开锁师傅来开锁,每次都非常麻烦。

  为了解决这一问题,王先生在苏宁易购上为父亲买了一把智能门锁,苏宁的工作人员当天就免费上门为老人安装了智能门锁,并且还细心地教会了老人如何使用,之后王先生就再也没听到父亲说忘带钥匙进不去家门的问题。

  十一国庆节假期,王先生赶回老家看望父亲,到家时没想到父亲正好外出,王先生研究了半天智能门锁也没能打开,反而引发了智能门锁的报警系统,老人手机上收到报警提醒后赶忙回家,轻轻按了下指纹就立马开了门。

  亲身感受到了智能门锁的安全和便捷,王先生第二天一大早就来到苏宁易购门店,找到智能门锁的负责人,向苏宁表示感谢,有了这把智能门锁,父亲的生活更加方便安全,自己也能够更加安心地投入到工作中。

  不仅如此,王先生还把苏宁的智能门锁介绍给了朋友和邻居,既方便又安全,获得了邻里亲朋的一致好评。苏宁智能门锁相关负责人表示,“近几年来,智能门锁的销售同比增长接近300%,越来越多的人购买智能门锁,也陆续接到过很多感谢电话,不过像王先生这种当面来道谢的还是头一次”。

  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生活品质提出了更高的需求,智能门锁作为智能家居的入门产品,更加受到消费者青睐。苏宁数据显示,中国智能门锁的年均销售增量约为300%,全国97%的家庭都有传统门锁更换智能门锁的需求。

  为了规范智能门锁行业的发展,苏宁在今年8月举办“智能门锁高峰论坛”,达成智能门锁“三免两保”的行业新标准,即首次免材料费、免上门费、免安装费;1年内免费保修,3年内配件免费,上门费200封顶;3个月内相同问题二次上门费用全免;加赠10万元起家庭防盗保险,为用户提供安全保障。

  智能门锁离不开线下体验,安装调试、操作演示、故障维修处理等一系列体验和服务,苏宁易购拥有近4000家门店,为用户提供亲身体验的场景和服务。目前苏宁提供15天免费试用,常规安装24小时上门,还可根据顾客指定时间上门安装,实现智能门锁购买、安装、售后一条龙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