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原360副总裁&百度销售总监栾天正式出任加推科技CBO职务,全面管理加推科技的全国市场渠道。

  20年互联网数字营销经验,把握各时期风口行业

  栾天曾是360公司的营销主创人之一,用了不到两年的时间,让360打赢了从0到布局全国的市场战役。

  据了解,他在互联网营销领域拥有20年以上的经验,及丰富的渠道管理、客户网络营销的实战经验,熟悉搜索营销渠道建设和客户开发管理策略,对于渠道管理、搜索营销有着独到的见解与深入研究,是当今中国互联网搜索营销领域权威专家。在出席360副总裁之前,曾担任过百度营销总监职位。

  也正是基于这些丰富的经验,对企业服务领域,栾天有着深刻的理解和洞察,不论是互联网数字营销领域的360、百度,还是微信+AI的小程序时代,他都准确的把握了互联网每个时期的风口。

  那么,为何栾天会选择加入加推科技?他坦言,原因有两个:

  1.看好企业服务的蓝海市场,看好加推的发展

  他表示,当前行业的发展形势已远超互联网数字营销的巨大风口,同时也是企业服务新蓝海。

  1月初,当加推科技的创始人来到北京,与他历经5个小时的长谈后,他已经非常看好加推的市场前景,尤其是加推科技创始人及其团队的创新精神,和他在互联网新领域的想法不谋而合。在这个时代的风口下,能够真正解决企业的销售问题,赋能企业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

  2.产品极具市场前瞻性,具有先发优势

  在微信小程序的最大的时代风口之下,加推作为中国首款微信销售系统,通过帮助企业提升销售能力和销售管理,实现企业流量变现。

  融合AI技术,帮助企业的销售员提升拓客能力以及追踪客户需求的能力;质变企业的销售管理,实时了解销售的业务全过程;重构企业的官网,让每一个员工都成为企业流量的首席运营官;赋予企业流量资产管理的能力,帮助企业实现客户资产的数字化管理,大幅提升企业收益等。

  当产品正式发布后,仅用一个月的时间,快速拿下全国近50座城市,全国市场正以燎原之势快速拓展。

  栾天表示,希望通过在百度、360丰富的市场渠道管理以及20年的互联网营销经验,打造一支正规的市场铁军,和加推,和全国的合作伙伴一起成长,一起打赢这场必胜战役,共同创造互联网奇迹。

  实际上,目前加推也到了大规模推广的时候,让更多的企业能够使用加推销售系统,实现高效销售和管理。产品已经ready,又站在风口上的加推,未来必定有很大的发展前景。

  未来,加推将继续与企业微信、微信小程序、腾讯云等行业伙伴保持深度合作,为全国市场提速。栾天的加入将是加推科技发展的又一个里程碑。接下来企业级服务行业是一个超万亿市场规模的新蓝海,这个行业必将诞生出新一批的巨头企业,包括脱颖而出的独角兽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