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彩蛋官方彩蛋

  新浪手机讯 3月8日上午消息,今天谷歌面向开发者推出Android P(9.0)开发者预览版,新系统改进了通知栏功能、优化室内定位,并且官方支持适配类似iPhone X“刘海屏”设计、和性能改进等。

  去年iPhone X的推出曾遭遇一些厂商的吐槽,但今年,已经有多家厂商准备陆续推出采用这种设计的手机,比如MWC华硕的新品就是如此。

  不过很多品牌专注的只是复制iPhone X的外观以求更好卖,但谷歌想学的是这一技术,虽然刘海不好看,但它是全面屏时代必须经历的过程,这个切口给了前置摄像头和其他传感器更多空间,有助于Android手机实现更多功能。

已经和即将发布刘海屏的安卓手机已经和即将发布刘海屏的安卓手机

  官方为了整个安卓Android世界追上苹果,系统支持也就不奇怪了,虽然会被吐槽。

  另外,在第一个Android P预览版中,谷歌留下个彩蛋,一个多彩的“P”图案,每次打开还有不一样的颜色。快速点击Android版本信息栏即可看到。(晓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