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毅德零空自主研发的为线下商户提供智慧聚合支付及营销解决方案的毅起付发布了全新版本:毅起付2.0。

  全新毅起付系列产品由毅起付商家智慧助手、支付开放平台组成,并配有毅起付POS机,扫码枪、扫码盒子、云喇叭等便捷设备,是一款以支付为基础,为商家提供电子记账、店员管理、会员管理、优惠营销等多种创新生意工具的产品,商家能有效节约经营成本,提高管理效率,优化顾客消费体验,增加顾客消费 粘性,全方位多角度连接消费者。毅起付从支付+营销帮助商家双向实现物业、商贸城、酒店、商超、餐饮 、医院等生活服务类行业的消费服务升级。

  毅起付由毅德控股与广州零空科技合资成立的深圳市毅德零空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毅德控股是中国领先的大型商贸物流中心开发商及运营商,开发运营的大型商贸物流中心数量、总建筑面积、土地储备量均居同行业前列。目前,毅德控股已在赣州、绵阳、玉林、梧州、兰州、菏泽、济宁、烟台、青岛、扬州、泰州、柳州、佳木斯、宁乡、怀远、南昌、大亚湾、即墨等十几个城市和地区开发运营项目,辐射国土面积一半以上。

  毅起付商家智慧助手为商户升级经营体验

  毅起付商家指挥助手,让小微商家也能成为生意专家,开通毅起付商家智慧助手后,手机就能当门店收银机使用,通过毅起付app,小微商家可以快速接入多种主流的移动支付方式,还可以参与不定期的营销活动,降低生意成本,增加销售收入。同时,毅起付商家智慧助手还能为大型商户量身定制门店支付,一站式对账、异业联盟,交叉营销等创新营销方式,更可根据商家现状和需求,开发更多绝佳的智慧解决方案,截止目前,毅起付已经为物业、商贸城、酒店、商超、餐饮、医院等生活服务类行业提供了智慧解决方案。毅起付商家智慧助手既诚招代理商加盟,也提供移动支付系统解决方案。

  毅起付支付开放平台帮助企业加速布局移动支付市场

  毅起付支付开放平台是专门为技术型企业开发设计的,能为企业开发聚合支付产品提供稳定支付通道的平台,安全稳定,渠道丰富。与自己完全投入开发支付系统相比,使用毅起付支付开发平台提供的支付通道及服务能够极大缩短开发周期,降低运维成本,以致于更加专注于创造营收。未来,毅起付支付开发平台将联合众多开发者打造一个持续发展、利益共赢的支付生态圈。

  毅起付将继续为商户提供最完善的行业解决方案,以毅德控股集团为依托,与商贸物流、物业、酒店及新零售等领域的合作伙伴共谋发展,在2018年,共享数字化的移动支付时代新发展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