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15日下午2点,由深圳市酷盈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酷盈科技)举办的“全球首届百万人脉金矿共享会” —百万人脉项目上线暨财富共享会,在深圳福田大中华喜来登酒店隆重举行。此次会议中,酷盈科技团队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高管、微商大咖、营销大V等各行人士,以及邀请了广东电视台、南方电视台、新浪、南方都市报等主流媒体,共同见证百万人脉项目的惊艳登场。

  百万人脉项目创始人侯孝泉先生在会中深度剖析了互联网+现状和出路,对集“精链社交+供需匹配”一体的百万人脉进行系统功能解说。传统企业互联网转型升级,面临着缺粉丝、缺会员、网络推广费用高,推广效果不好的问题。百万人脉的诞生就能很好地解决以上这些问题,帮助传统企业进行互联网成功转型升级。百万人脉基于人脉脉裂变创新原理,实现三度关系圈人脉共享、好友商机共享、人脉办事、达人堂、圈子人脉结识等的功能,高效进行人脉拓展和供需匹配,在一定信任的基础上达成高效营销,从而达成项目合作、商业成交的目的。

  现场气氛火爆,很多来宾当场就表示要把握住人脉金矿的矿眼,直接现场签单。此次发布会中,还进行了千万豪礼大派送:分销系统、百万人脉渠道资格、价值千万的广告资源,来宾满载而归。在欢乐融融中,百万人脉发布会圆满落下帷幕,这是一个起点,前方的路还很长,我们酷盈团队将继续在前行的路上,勇于创新,开拓进取,以先进的技术,专业的服务,回报客户的信任支持,更好地贡献社会!

  发布上新浪深圳科技频道有幸与酷盈科技黄副总做了深入交流,就发布的百万人脉系统和酷盈科技今后的战略发展规划黄副总都做了深入解读,笔者了解到酷盈团队之前主要为三千多家传统企业提供分销系统服务。酷盈团队在长期服务的基础上深刻了解到企业转型升级的痛点。如何最快速获取粉丝,如何让粉丝进行高效转化,这是大部分企业都面临并且最需要解决的问题。酷盈团队就此进行了深入的研究,从而开发出百万人脉这个系统。

  笔者了解到百万人脉系统通过人脉裂变共享,让用户更快速更高效拓展社交资源;人脉关系可溯,在信任基础上就更能够进行高效营销,促成供需匹配! 对于酷盈科技的发展战略,黄总表示酷盈团队接下来的重心还是把做好产品和服务放在首位。另外酷盈科技将通过不同形式进行招商,整合资源,让更多的合作伙伴参与进来,更快速传播给更多企业,帮助更多企业成功转型升级。酷盈科技将通过线上和线下的有效结合,用新进的技术和专业的服务给用户带来更多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