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讯 2月21日下午消息,华为荣耀在北京举行发布会,将会发布两款新品手机,分别是荣耀V9和荣耀8青春版,新浪手机将全程直播,为您带来详尽报道。

  发布会海报

  其中荣耀V9将由奥运冠军孙杨代言,主打一个“快”字。据此前消息称,这款手机将延续荣耀V8的后置双镜头,定位旗舰系列,或将搭载麒麟960处理器。另外,该机将采用5.7寸2K分辨率屏幕,拥有4GB+64GB和6GB+128GB两种版本可选。

  荣耀8青春版海报

  另一款荣耀8青春版由演员吴亦凡代言,从海报上看,这款手机将主打设计。根据此前曝光来看,荣耀8青春版配备有一块5.2英寸1080p分辨率屏幕,覆盖2.5D玻璃,搭载了麒麟655处理器,提供3GB内存和16GB机身存储,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摄像头。

  究竟这场发布会不会请来两位代言人?除了曝光的配置又有哪些精彩爆料呢?新浪手机将为您带来详细的全程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