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聚焦的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信大会(MWC)上,备受消费者期待的华为P10系列手机,凭借时尚多彩的外观设计和徕卡新一代人像摄影大师及多项创新,爆红整个盛会现场。

  据获悉,3月10日,华为P10、华为P10 Plus作为华为开年旗舰机,在苏宁线上线下全渠道开启预约。

华为P10系列3月10日全渠道开启预约

  华为与徕卡的这一合作,不仅带来了1200万+2000万的“黑白+彩色”双摄,还带来了两倍的光学变焦效果,这让P10在拍照细节上表现更好,在色彩上也会更加匹配手机的特质。

  同时,P10在人像摄影上有了很大突破,其中最明显的就是人像模式,把最适合人像的色彩、亮度、光圈以及美颜算法一键设置好,使得人像拍照更加方便好用。

  配备5.1英寸1080P屏幕,搭载麒麟960处理器,内置3200mAh电池,同时运行基于Android7.0的EMUI5.1系统。并在颜色上,彻底爆发了一把,P10一共有八种颜色,包括了白色,黑色,亮面金色和暗面金色,玫瑰金,绿色,蓝色和银色。

  华为P10还囊括了包括“2017 MWC顶尖选择”“杰克逊波洛克奖” “MWC 2017 最佳产品”等20多项大奖,并受到全球各地知名媒体的高度赞赏。

  而在P10 Plus上,华为把徕卡的镜头再次提升,从Summarit升级至Summilux技术,使得P10 Plus的拍照在夜景下,进光量会更好。在防水功能上,P10 Plus不仅有纳米镀层,同时在结构上做了更强的结构防水的设计,生活防水上的能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颜色设计融入更多的文艺色彩以及时尚色彩

  3月10日10:08开始,用户即可在苏宁线上线下全渠道预约华为P10系列,3月24日正式发售,预约并成功购买的用户还享多重豪礼。除预定购机可享12期免息外,新品预约期间,用户可免费参与抽奖赢礼品,还有五折秒杀惊喜等着你哦。预约期间内,用户报名参与以旧换新活动并成功购买华为P10即享华为大礼包、空气加湿器,更有机会抽取1000元大奖!详情可咨询各大苏宁门店,或苏宁易购线上公告!

  在前不久的2017家电3C全球峰会上,华为消费者业务大中华地区部总裁朱平与苏宁高管团队就今年双方的合作事宜进行了商讨,并签署年度销售额80亿人民币的2017年战略合作目标。

  据悉,今年,华为和苏宁会从门店体验升级合作、资源联合的超级品牌日、新品、大数据精准营销、反向定制、以旧换新等6个方面通力合作,助力全渠道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