仅仅23分钟,销售额突破5000万。TCL携手苏宁易购重磅推出的超级品牌日在3月10日凌晨迎来“开场红”,其中55英寸曲面4K电视销量突破5000台。此次品牌日是TCL 2017年春季第一波大促活动,如此火爆的表现,也创下了互联网零售平台联合品牌商超品日活动销售的最佳纪录。

  作为2017家电3C全球峰会后重要的落地活动之一,苏宁TCL超级品牌日除了豪华的产品阵容、爆款直降、疯狂秒杀等亮点,还有“百万红包大派送”环节为此次活动锦上添花。

  据悉,本次百万红包活动由TCL集团董事长李东生携手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在苏宁易购APP上发放价值超100万元的红包优惠券。截至3月9日已有超十万人参与此游戏,3月8日发放的红包更是90秒就被抢光。记者了解到,TCL红包雨将于10日再次降临苏宁易购,当日派出的红包优惠券数量及金额将超过前几日的总额,足以掀起一场“红包泥石流”。

  此次活动中,苏宁充分发挥了其线上线下双渠道模式,推出众多玩法配合“3.10TCL超级品牌日”。苏宁线下门店也提供多种优惠,如购买指定搭配机型两件起满10000减2000、预存定金10倍翻倍、买大家电送小家电等。

  TCL市场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开年大促力度相当大,力求给消费者提供充足的优惠。苏宁TCL超级品牌日计划成为TCL重要的长线品牌活动,为消费者家电换新、新房新居置业、婚嫁选配等家电刚需提供最有效的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