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全球三大家电与消费电子展之一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于3月9日在在上海开幕,吸引了超过700家来自全球的知名家电与消费电子品牌入驻。

  在这场全球瞩目的行业盛会上,和而泰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未来更近一步”的C-Life3.0战略升级发布会,中国家用电器协会秘书长朱军、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兼理事长邓瑞德、海尔净水总经理曲桂楠、锐吉CEO金飞、科通芯城及硬蛋科技首席技术官李世鹏等重要嘉宾受邀出席。

  作为和而泰的深度战略合作伙伴,深圳市锐吉电子有限公司CEO金飞在发布会上就与和而泰C-Life的深度合作发表了讲话,并围绕“家居生活的第四屏”为现场嘉宾进行了一场深度解读。

  电视、手机、电脑被人们称为家居的三大屏,它们的出现让家庭生活更具丰富性。而事实上,人们一直都在寻找家居的第四屏,设想着它可以无缝融入家居的各个空间,在洗簌、沐浴、穿衣、打扮、烹饪时都可随时召唤出现。

  锐吉电子作为智能魔镜领域的领导者,拥有领先的智能镜面显示技术,自创立以来公司就专注于魔镜的研发,致力于将家庭的必需品——镜子,改造成为家居生活的第四屏。

  为什么夏天用38度水洗澡冬天却要冷一些?为什么照着菜谱做的菜还是不如隔壁的王大妈做得好吃?为什么每个月花那么多钱买化妆品并没有什么效果?为什么别人好看的衣服穿在我身上却很土…

  金飞表示我们日常生活中都会遇到的这些“为什么”,经常让人很头疼,而锐吉打造的智能魔镜就是围绕你生活中的衣、食、住、行、健康及美容等来提供个性化服务的,能够有针对性地解决用户的需求痛点,让家离智慧化更近!

  目前,锐吉电子已经成功推出了智能魔镜产品,能够能够实现关于用户衣、食、住、行、娱乐等智慧化生活场景的个性化服务,包括天气提醒、出行提醒、饮食提醒、健康提醒、妆容提醒等内容,将家居的智能化更加完美地呈现出来,也成功构建家庭的互联网生态体系。

  会上,金飞还重点发布了锐吉全新一代的智能魔镜产品——Loona。智能魔镜Loona是基于锐吉电子多年专注于智能镜面显示领域的行业经验与技术积累,以家庭用户需求为核心基础进行优化升级,从外观到功能到应用都进行了全面的优化的魔镜新品。

  在外观上,Loona时尚大气的外观犹如艺术品般为用户带来更美的享受,创新的悬挂式设计将也让LOONA能够轻松且无缝融入家居环境。

  在应用功能上,LOONA十分“接地气”,可记录日程规划、推送新闻资讯、提供定制化的健康方案及个性化的时尚顾问,在家庭生活中LOONA就如知心的“智慧管家”,用户只需要在镜子前,每天的健康生活都可以被得到个性化的规划。目前,锐吉这一款魔镜新品Loona也同步上线淘宝众筹平台。

  在金飞看来,虽然锐吉电子走到今天,在镜子的智能化上做了很多事情,不断地为家电、家居、建材行业的合作伙伴提供了优秀的智能魔镜产品,但是锐吉想要实现的还远远不止如此!

  从目前来看,不仅仅有和而泰的C-Life,还有华为的HiLink,还有美的、海尔、南京物联、欧瑞博等智能家居系统,锐吉智能魔镜都已打通,能跨行业多品牌联动各家智能设备,且无缝对接到各大平台上庞大的用户数据,不断地围绕智慧家庭的生态圈展开深度探索!

  基于智慧家庭,但又不仅限于家庭市场,在金飞看来智能魔镜更是通向市场、行业终端的一扇窗、一道门,它将积累万千家庭的用户数据,利用这些数据重塑服务场景,围绕家庭服务和家庭内容来为行业品牌店、服务商提供专业化的交互解决方案,让将他们有可能把自己的店“开到”用户家中去。

  “互联网+”时代的全面到来为家庭生活增添了许多新鲜元素,未来实体经济与新技术、互联网将会有更多融合的机会,锐吉电子打造的家居生活第四屏,将带动传统家居、健康美容等行业与互联网产业相融合,由此而产生的经济价值不容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