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1日晚,苹果公司在官网上线一众新品,其中红色版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最引人注目。这款被戏称为“姨妈红”的产品,一经面世就博得众多关注。

  据悉,新款iPhone将于北京时间3月24日晚23点01分开始在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发售,中国内地同步首发。苏宁易购作为首发渠道之一,将第一时间把这些新品带到果粉面前。

(图:iPhone7红色特别版苏宁易购开放预约)(图:iPhone7红色特别版苏宁易购开放预约)

  手机市场掀起“颜色革命” “红苹果”杀入战局

  苹果此次推出的特别版iPhone 7和iPhone 7 Plus,提供128GB和256GB两种容量存储版本,售价分别为6188元起和7188元起。

  在配置方面,红色特别版iPhone 7系列除了采用全新配色之外,其他设计元素同普通版本别无二致。

  这款红色特别版的推出,也意味着iPhone 7/7 Plus共集齐亮黑色、黑色、银色、金色、玫瑰金和红色6种不同风格。

  值得注意的是,在智能手机硬件参数已经远超消费者需要、同质化严重的情况下,消费者们换机的动力更多地来自于颜色等手机的其他属性。所以,OPPO在春节前推出了限量版“中国红”的OPPO R9s;华为今年巴展(巴塞罗那第23届世界移动通讯大会)推出了流行色草木绿的P10;vivo发布了新配色磨砂黑版本的Xplay6等等。此番苹果推出让人眼前一亮的红色iPhone,仿佛口红界的“直男斩”,似乎预示着手机市场已经开启一场“颜色革命”。

  在消费者需求多样化时代,手机厂商越来越注重通过配置、色彩、功能三方面做组合,满足用户需求的多样化和个性化。无论苹果推出特别版的目的如何,对于中国市场来说,这款象征喜庆、吉祥的颜色,无疑可以在消费者心目中占有一席之地。

  24期任性付分期再减400元  苏宁首发平台优惠空前

  此次在苏宁易购平台上首发的新品红色特别版,目前正处于开放预约中,iPhone7和iPhone7 plus均货源充足,力求满足消费者的选购需求。针对苹果特别版,苏宁易购平台除了提供12期免息的活动外,更是提供了24期分期再减400元的优惠活动,为消费者一省再省。

  此外,苏宁易购推出的以旧换新活动,限时加价100元回收旧机,支持到店回收和上门回收等,利用专业检测和极速付款,为消费者购买“红苹果”开辟全新资金渠道,实现快速换新。

  除了苹果带来的红色风暴,苏宁易购还联合众多品牌,开启了以“Hello Red”为主题的促销活动,其中,原价988元的Beats Solo2 头戴式耳机红色版活动价仅需888元;华硕F456UV14英寸笔记本火红版更是低至4099元。快上苏宁易购,感受红色风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