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受益于夏季高温天气和房地产市场走强趋势,国内空调市场销量大涨。2017年新春伊始,空调行业已暗流涌动。对于“要生存,就得折腾”的空调人来说,一场新的销售大战打响在即。3月24日,海尔、美的两大家电巨头将同时在苏宁易购平台上进行直播PK。同时,海尔、美的还将于当日在苏宁易购上启动“双雄峰惠”大促,两强相搏火药味十足。

(图:海尔、美的“双雄峰惠”即将开启)(图:海尔、美的“双雄峰惠”即将开启)

  摩拳擦掌 海尔、美的 “双雄聚惠”志在夺魁

  近年来,作为中国最大的O2O零售企业,苏宁整合六大产业资源,聚焦互联网零售,部署新型店面的开发和门店互联网化升级,线上线下融合,O2O全渠道助力业绩快速增长。公司不断强化自身优势,为合作伙伴提供更广阔的业务平台。苏宁易购集团苏宁电器公司总裁助理吴丁剑表示,本次“双雄峰惠”活动,苏宁与海尔、美的两大品牌高度重视,三方紧密合作,保证销售渠道畅通,在品质产品价格打折的同时,服务质量不打折,让消费者得到真正的实惠。

  美的方面,为此次“双雄峰惠”活动定下了3亿的销售目标,更提出了“空调行业,巅峰之争。一场促销,决定至少半年业绩!”的口号,其雄心与决心,可见一斑。作为国内白电的龙头企业,美的在今年开工致辞中就表示,提质增效、多元化、国际化,将是美的在2017年的工作重点。此次美的参与摆擂,其目的志在炒热三四月市场,为整个家电业的夏季大战打下良好基础。

  而作为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的海尔,今年以打造“互联网+”时代更先进智能的家电趋势为宗旨,立志用高品质智能家电产品满足各级消费者的需求。对于3月的传统空调启动月,海尔本次与美的摆擂苏宁,志在打响声量,继续保持在智能空调领域销售占比六成的领先地位。

  据悉,此次“双雄峰惠”的优惠福利也很抢眼。活动期间,智能变频挂机将低至1999元,24云钻即可兑换100元抵用券(满1999元即可使用)。此外,消费者参与爆款预定,前1小时最高可减500元,成功付尾款还可返100元超市无门槛券。

  精彩不断 3月24日晚网红直播实力撩粉

  3月24日晚,在苏宁易购青春社区直播平台及“一直播”,海尔、美的两大家电巨头的直播PK也将上演,实力撩粉。本次直播,海尔邀请了拥有321万粉丝的网络红人“一只鸡腿子”来做去污直播,借助其广泛的互联网影响力,为海尔智能空调造势宣传。

  而美的方面,邀请的则是江苏卫视《最强大脑》的两名人气选手,“超级辩脸王”李威和“空间游侠”刘健。“最强大脑”正和美的智能王空调的主题不谋而合。据悉,他们将带着极为烧脑的智力游戏登场。

  此外,直播期间,还有近6000张10元、50元、100元、1000元面额的云券发放给观众。精彩的直播内容,加上不断放送的福利,相信3月24日晚的直播定能给消费者带来不一样的观看体验,嗨翻全场。

(图:3月24日,海尔、美的“双雄峰惠”直播海报)(图:3月24日,海尔、美的“双雄峰惠”直播海报)

  当然,不管此次海尔美的“双雄峰惠”不论花落谁家,最后的大赢家一定是消费者。未来,苏宁易购将继续发挥O2O模式的优势,打通销售全渠道,扩大市场份额,助力品牌提升销售。同时,苏宁易购将继续坚持品质服务,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优惠、更好的购物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