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半月烧坏了两台空调?一般情况下,家用空调的使用年限是六到八年。然而,记者从重庆王先生那里得知,去年,他们家第一台空调只用了一周多就坏了,第二台也只坚持了一个月多点。经了解,王先生是一名养菌商人,需要把空调7×24小时开到最低温度,一般的空调,根本没法满足王先生的需求。

  如何解决王先生的问题?在专业人士的建议下,他换了一台性能更强劲的合资空调。“到现在已经用了1年了,制冷效果还是很好。”王先生告诉记者。

  更高端、更耐用  合资精品空调品牌齐聚苏宁

  为什么其他空调在长期开到最低温度的极端条件下,撑不过一周乃至一个月,而合资空调就可以用1年多?这显然与合资空调质量过硬、设计工艺和制造理念更先进是分不开的。

  然而,在过去几年时间里,合资品牌在中国空调市场,一直处于被忽视的地带。本土空调企业的强势价格,已经将很多外资洋品牌逼到了市场的墙脚边上。合资品牌只能靠一些忠实的渠道和用户,以及品牌惯性带动销售。

  不过,从去年开始,随着中国消费群体中的高端需求呈现出一股井喷的趋势,以上情况发生了变化。消费者的高端化、品质化、差异化以及个性化需求越来越凸显,而合资空调所拥有的品牌和产品方面的优势,都预示着,高端品牌的春天要来了。

  通过对内部细分市场和用户差异需求的挖掘和精准把握,近日,苏宁易购牵头成立了合资精品空调战略联盟和中央空调战略联盟两大产业联盟。其中,合资精品空调战略联盟,主要由惠而浦、三菱重工、大金、富士通、三菱电机、松下、约克、日立等品牌组成,这些品牌基本上都是经历中国市场的大浪淘沙之后,沉淀下来的老牌和大牌,在中国拥有不少的忠诚用户和粉丝群体。

  这么多优质的合资品牌齐聚苏宁易购,不仅给消费者带来更多高端好产品,也会带来更多的优惠。

  安装免费、亿元家装基金  苏宁携合资、中央空调品牌吹响家装集结号

  (4月7日,苏宁家装空调节)  (4月7日,苏宁家装空调节)

  4月7日至4月9日,苏宁易购牵头各合资品牌空调及中央空调品牌工厂,积极整合双方促销资源和活动,联合撬动空调春季家装市场促销,打造“买精品家装空调到苏宁”的消费理念,为消费者提供精选、畅销、高性价比的合资精品空调和家用中央空调。

  据悉,对消费者来说,此次活动主要有三大看点:

  1、服务。此次苏宁易购整合八大合资品牌资源,是行业内首次实现线上供应链全覆盖。而线上资源的全覆盖最终将导向线下服务链的全覆盖。活动中,将有合资精品终身全免费维护,中央空调赠送十年免费延保等福利放送;

  2、首次全免费安装。此次活动是行业内首次推出合资家用空调免费安装,中央空调五折安装、最低全免的优惠尝试,劲省千元。借助苏宁易购遍布全国的服务网点,安装师傅能够快速上门勘探设计,解决中央空调安装“老大难”的问题。而合资精品由厂家上门送装,真正“包产”到户,让用户贴心、放心;

  3、亿元品质家装基金派发。为了给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产品,苏宁易购提出“亿元品质家装基金” 派发活动。活动期间,消费者预存10元送100元心意券(10元当100元使用),购买合资品牌家用空调均可享受,且满5000元返券250元。

  据了解,不少对空调产品质量有更高要求的消费者,都表示了对本次活动的期待。更多优惠福利内容,消费者可前往苏宁易购网站了解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