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6日,一则关晓彤的约会邀请视频火爆全网,视频中,青春靓丽的关晓彤邀请粉丝一起,相约4月7日苏宁华为超级品牌日。

  据了解, 4月7日苏宁华为超级品牌日是今年苏宁易购418家电3C狂欢的超值福利日,不仅有超人气P10系列和nova青春版限量抢购,更有爆款立减300元、12期免息优惠,以及以旧换新抽红包等多种玩法,引爆抢购狂欢。

(4.7苏宁华为超级品牌日)(4.7苏宁华为超级品牌日)

  华为超级品牌日  P10限量抢更享12期免息任性付

  在4.7华为超级品牌日中,P10系列和nova轻旗舰的限量抢购无疑是花粉们最关注的。华为P10系列,作为华为与徕卡合作的一大力作,拥有1200万+2000万的“黑白+彩色”新一代徕卡双摄。

  而作为针对青年用户的产品,华为nova青春版更是凭其超高颜值成为消费者喜爱的明星产品,搭载麒麟655八核处理器,前置800万和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组合,一经发布便引得无数花粉们翘首以盼。

  与此同时,超级品牌日更是超级福利日,4月7日华为超品日,成功购买P10系列的顾客开通任性付即可尊享12期免息分期;购买华为nova青春版4G+64G仅需1999元,同时还赠送10000mAH移动电源。

  除了爆款新机外,Mate9、P9、畅享6S、畅享6、麦芒5等十余款热销单品均有超值优惠,买即赠超值大礼包,同享12期分期免息。线上参加以旧换新即可抽取红包,满400最高可抽400元,满800最高可抽800元,100%中奖。

(4.7苏宁华为超级品牌日活动攻略)(4.7苏宁华为超级品牌日活动攻略)

  用户为先追求极致体验 超品日换新机每天只需9.9元

  除了火爆的线上促销,让用户体验到超值的服务更是超级品牌日的宗旨,力求消费体验持续升级,将拼商品、拼实惠、拼服务、拼体验、拼增值的“五拼”模式,具化为急速达、以旧换新,手机管家、分期购等多项服务。

  本次华为超品日期间,凡是参与线下以旧换新活动,单台回收价格达800元的用户,购买P10将限量赠送加湿器,送完为止。以旧换新后使用分期购机的用户另享优惠,比如旧mate8 64G换新mate9 4+64G,旧机回收一口价1200元的同时,用10期分期购买新机,每天只需9.9元。

  2017年伊始,苏宁通讯就吹响互联网零售革命的号角,在围绕着全年销售目标的战略计划当中,苏宁联手小米、荣耀、华为等厂商打造的超品日,更像是一次精准的C2B反向定制输出,从消费者最迫切的心理需求出发,定制出最符合时下简单购机需求的“品牌产品”。

  从线上到线下,从供应链优化到售后服务, 2017年“超品日”将成为苏宁通讯的拳头产品,打开手机互联网零售的新局面,助力品牌升级,为更多用户带来优质的产品和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