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成为2018年FIFA世界杯官方赞助商的海信,吸引了全世界目光。而苏宁易购倾力打造的418家电3C狂欢购物节,也备受期待。4月12日,海信携全线产品阵容,强势登陆苏宁易购超级品牌日。当世界杯官方赞助商遇上418家电3C狂欢购物节,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

  在当下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高品质、智能化的产品已成为家电市场上的新宠。同时,如何能花最少的钱、最少的时间,轻松将整套品质家电一站式购齐,也是用户最普遍的心声。此次海信超品日,正是瞄准了用户省心省钱买品质家电的需求。

  据悉,超品日期间,电视、空调、冰箱等海信全品类阵容将集体出击,以整套品质家电为载体,充分利用苏宁易购线上线上联动优势,以大手笔投入、大规模促销打破家电市场定价格局,让用户以最优惠的价格一站式购齐所需产品。

  活动期间,用户凡购买海信、科龙、容声品牌的彩电、空调、冰洗部分自营产品两件及以上,满5000元可获赠价值1099元吸尘器,满8000元可获赠价值1999元空气净化器,相当于花两件的钱,得三件家电产品。

  在推出品质产品套购送优惠的同时,在玩法上,本次超品日也从用户最直接的诉求出发,抛弃那些华而不实的花样促销形式,推出了最能打动用户的促销玩法,如预存定金49元抵149元-849元,电视、空调、冰箱、洗衣机整点秒杀,发放店铺优惠券等,让消费者得到最切实的优惠。

  如果说,有着上半年家电3C“双十一”之称的418家电3C狂欢购物节,是全品牌的狂欢趴。那么,超级品牌日,就是苏宁为品牌高级定制的专属趴。作为2017年海信在苏宁的首场品牌大促,4月12日的“海信超级品牌日”,势必将在春季家装市场刮起一场家电消费旋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