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2日,以“‘碗’若新生”为主题的苏宁易购首届洗碗机节即将在南京总部盛大开幕。

  专注洗碗机行业专业制造17年的美的,将在本次洗碗机节上发布首款免安装新品,直指行业安装难题。

(图:美的&苏宁易购首届洗碗机节联合海报)(图:美的&苏宁易购首届洗碗机节联合海报)

  近两年,洗碗机在国内的发展有目共睹。但对比欧美的超70%普及率,洗碗机在中国的使用率尚不足1%。

  “为安装一台洗碗机,我还得打孔、改橱柜,预留进水口……随便一下可能都是大工程”。一位90后消费者说。

  的确,安装不方便一直是困扰行业的大难题。不仅如此,中国厨房在高房价下普遍紧凑,洗碗机动辄超大个的体型,更让消费者望而生畏。

  种种疑虑,也正是洗碗机这个在国外普及已久的品类难以满足国人需求的原因。基于这种行业洞察,美的特别推出的新品“美的范免安装洗碗机”面世,即将在418期间,亮相苏宁易购洗碗机节。颠覆传统,突破行业安装难题,解放双手,有“范”生活。

(图:美的范免安装洗碗机产品图)(图:美的范免安装洗碗机产品图)

  如何颠覆传统免安装?如何解放双手尽享有范生活?本届苏宁易购首届洗碗机节发布会现场,苏宁还联合美的邀请花椒美女主播以特色直播形式娓娓道来。

(图:苏宁易购首届洗碗机节&美的直播宣传海报)(图:苏宁易购首届洗碗机节&美的直播宣传海报)

  据悉,美的此次发布的新品“美的范免安装洗碗机”,除了免安装这一全新设计,还有很多针对中式洗碗痛点,颠覆行业传统的革新。

  作为行业第一个提出“中式”战略的品牌,美的一直坚持“好用的中式洗碗机”策略,专门针对中国家庭设计“碗”美中国篮,拥有更多灵动空间,小身材,大容量,一次可容纳22套餐具。通过在洗净系统、碗篮设计、安装方式上不断革新,开发全线产品适应更广泛的中国家庭。

(图:美的范洗碗机产品图)(图:美的范洗碗机产品图)

  美的此次在苏宁洗碗机节上即将重磅推出的新品,又会以哪些独到亮点吸引中国普通家庭,美的范免安装洗碗机新品能否以小智造掀起大革命,且看4月12日苏宁易购首届洗碗机节发布精彩。

  此外,苏宁与龙珠直播打造了一档网综直播节目——《Wuli实验室》,以有趣的方式来阐述知识道理,将携手美的品牌共同探究:洗碗机到底能洗多干净。即将在5月上档,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