锤子科技宣传海报锤子科技宣传海报

  新浪科技讯 4月25日上午消息,锤子科技今日正式公开发布会信息,确定将于5月9日在深圳召开新品发布会。

  目前已知情况来看,锤子科技将在此次发布会上推出一款次旗舰级的产品,从产品来说应该是坚果系列的迭代。

  但锤子科技去年对产品线进行了调整,而且罗永浩明确表示将不再涉足千元以下的手机产品,这也意味着坚果的定位可能发生了变化。

  此前在微博上,罗永浩曾透露了一些工业设计和软件交互方面的想法,表示这将是锤子科技成立以来,仅次于白色T1的“最好看手机”。前段时间罗永浩在和罗振宇的对谈节目《长谈》中,他甚至在节目中透露:“我们这一代的产品非常有竞争力,我们给十个人看,八个人都会觉得惊艳。”

  而软件交互方面,继上一次“一步”和“大爆炸”之后,罗永浩曾表示这一次将可以让记者在交通途中便完成写稿工作。

  不过更多具体细节,可能需要等到发布会现场才可知。并且因为今年相关披露政策的调整,锤子新机的谍照也始终未泄露。这一定程度上也让锤子新机更有故事可讲。

  一直以来,因为锤子科技的话题性和罗永浩本人的演讲口才,锤子科技的新品发布会始终备受关注,而罗永浩“春天”的承诺,更是在微博上一度被调侃“重新定义了春天”。

  然而现在,锤子科技最终确定:将首次登陆深圳发布新产品。此外,发布会门票将于4月28日下午两点在大麦网正式开始发售。

  按照惯例,锤子科技发布会门票还会继续捐献给开源组织。在去年10月锤子M1发布会上,锤子科技就将200多万元门票收入,以及原计划成立Smartisan公益基金的近100万元,全部捐赠给OpenSSL基金会和OpenBSD基金会。 (李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