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手机讯 5月9日上午消息,近日,HTC公布了公司在4月份的收入情况,结果显示其收入下降9%。

HTC U UltraHTC U Ultra

  近来是各家上市公司集中公布财报的时期,而HTC公司在第一季度没有发布其财务报告,仅仅公布了公司在4月份的收入情况。就其公布的数据来看,HTC的情况似乎不容乐观——该公司的收入下滑9%,与去年同期对比来看总收入同比下降了6%。这也意味着HTC目前在售的最新智能手机HTC U Ultra和HTC U Play销量并不好,至少是不如公司预期。

  事实上来说,像是Ultra和Play这样的设备在顾客和媒体之中很难引起关注,市场期待的是更加有趣和强大的产品。就在本月,HTC正式开始为其新机HTC U 11造势,并将在5月16日推出这款新机,就目前来看,这款机器可能正是HTC粉丝和市场正在期待的那款HTC旗舰——配置强大,又有足够的噱头。

HTC新机将在5月16日发布HTC新机将在5月16日发布

  HTC宣传资料中显示,这款新机的主打功能将会是新的交互方式——用户可以通过按压手机中框的方式,配合滑动操作选择并启动应用。配置方面,HTC U 11配备5.5英寸2K屏,搭载最新骁龙835处理器,内存最高可达6GB RAM+128GB ROM,可谓顶级旗舰配置,目前还不清楚该款产品的售价将是如何,但就以往经验来看不会便宜。

  与此同时,HTC正在计划卖掉在上海的一家智能手机生产厂来减少其损失。然而,销售的收入将不会进入手机业务,而是目前看上去更有发展前景的VR业务。(曾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