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三星凭借Galaxy S8系列正式回归全球旗舰手机市场,作为三星公司史上预定期最畅销的旗舰手机,Galaxy S8在国外的预定销量连创新高。

  5月10日上午10:00点,安卓旗舰机皇S8将准时在苏宁全渠道开启预订,5月25日,三星S8将通过苏宁易购正式亮相中国地区。

  临近S8中国区上市之际,三星中国手机销售副总裁金东振先生携高管团队造访苏宁易购总部,对安卓旗舰机皇S8进行了重要部署。据内部人士透露,此次会议上,双方达成了共识,三星和苏宁易购都将倾斜最大资源在S8这款全新的旗舰手机上,剑指2017国内手机市场。

(图:三星与苏宁易购双方高层合影)(图:三星与苏宁易购双方高层合影)

  强强联手发力人、货、场

  “三星S8的上市,意味着我们重新开始的重要一步,而苏宁作为我们最重要的合作伙伴,是我们这次重点合作的对象,更是我们此次中国之行的首站。” 基于多年良好合作,以及苏宁在过往高端机售卖上展现的强劲实力,会上三星中国手机销售副总裁金东振说如是说道。

(图:三星中国手机销售副总裁金东振在会上发言)(图:三星中国手机销售副总裁金东振在会上发言)

  针对S8这款产品,在终端店面进驻、营销推广以及差异化产品等三大路径上,三星将倾斜最大的资源支持苏宁易购,而苏宁易购也会将双线资源和营销优势赋能三星,尤其是在品牌差异化服务中,有计划、有战略地将三星产品通过苏宁易购渠道覆盖市场。

  此次S8系列发售期间,苏宁方面除了整合线上苏宁易购、天猫苏宁易购旗舰店的优势资源打造超级品牌日、超级品牌月等“超级”项目,线下门店更是准备了丰富的新机试玩、体验,各类SHOW场等活动,让消费者更好地了解S8产品。

  30天包退 180天只换不修

  5月10日起,在苏宁易购门店,99元预定三星S8,三星原装无线充、移动电源等多重好礼送不停,此外参与以旧换新,购机享旧机补贴,更有机会抽千元大奖。

  最重要的是,预定、开售期间苏宁易购和三星特别推出了尊享“30天包退,180只换不修”的服务,回馈消费者,用差异化的服务让用户放心购机。

  双线赋能 展露高端售卖硬实力

  作为一个开放的零售平台,苏宁易购一直致力于赋能品牌,在给品牌提供最大资源支持的同时,进而形成双方共赢的局面。2016年三星S7系列上市时,苏宁易购不到半天时间,就将首批产品全部售罄。

  在国内手机市场中,竞争的同质化表现在硬件配置的趋同与产品体验的趋同,同时,单一的线上渠道也无法满足消费者对于消费品质提升的要求,只有线下渠道的高度参与感才是拓展产品体验的新途径,这也是三星选择首访苏宁易购的原因所在。

(图:苏宁云商副总裁顾伟在会上发言)(图:苏宁云商副总裁顾伟在会上发言)

  在线下,苏宁易购通过一次次对手机门店的优化升级,更好地整合自身优势资源。新的零售业态使门店更具场景化、数字化、服务化。在服务方面,重新改造后的卖场引入更多厂家的售后网点进驻,一站式维修、手机免费贴膜、以旧换新等一系列消费升级服务与零售创新相辅相成,线上与线下融合逐步密切。

  不仅是三星,对于更多的手机品牌而言,苏宁易购双线渠道,多年积累的服务优势,以及在供应链、金融、物流、售后等多方面优势,已经成为品牌不容忽视的强劲助力。未来,不只是三星,苏宁易购还将与更多的手机品牌联手合作,在行业中树立一个标杆级的产品销售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