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标题:Galaxy S8被曝音频缺陷!三星:软件问题

  [TechWeb报道]每款旗舰级手机刚刚公布之后都会有多多少少的问题,就连苹果的iPhone也避免不了。三星S8系列手机刚刚发布不久,产品也被发现了不少缺陷,包括随机性重启、屏幕泛红等等,不过这些问题大多数都不是硬件本身的毛病,而是可以通过软件来解决的。现在有人发现,这款手机会时不时会出现音频破损,看网络视频、听音乐、玩游戏的时候都能碰到。

  在美国有不少用户反映出现类似的问题,有趣的是在S8扬声器的上方轻敲或者重击,声音就会恢复正常,但再次这么做,就会完全无声,有人发现重启或者回复出厂设置之后就会正常,但几天后有出现这个问题。

  对此三星再次回应,认为只是个软件问题,很快就会更新固件来修复。等不及的可以联系售后换新。

  对于S8这样的旗舰产品来说,需要调整设计,技术方案显然不如中低端产那样成熟,所以难免出现各种各样的情况,实际上包括iPhone在内很多高端手机上市后都会有些“毛病”但会随着软件迭代和生产制造的调整而逐渐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