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前有消息称,HTC将在今年11月份推出一款全面屏新机,因此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值得一提的是,我们现在收到了HTC新机发布会的邀请函。

  HTC的新机发布会将于11月2日在台北举行,至于将要发布的机型,邀请函上面并没有详细说明。但从邀请函中的大写“U”字母来看,HTC这款新机极有可能就是传闻中的HTC U11 Plus。

  目前,网络上已经曝光HTC U11 Plus的渲染图。从渲染图来看,HTC U11 Plus的整体设计与U11相似,而其最大的特点是采用了全面屏的设计。配置方面,据悉HTC U11 Plus搭载高通骁龙835处理器,采用JDI的5.99英寸2880x1440分辨率无边框LCD显示屏,屏幕比例为18:9,最高配备6GB RAM+128GB ROM的内存组合,前置800万像素+后置1200万像素摄像头。

  对HTC新机感兴趣的网友,记得关注11月2日的发布会了。到时,我们PConline手机频道将会亲临发布会现场,为大家奉上现场直播以及新机的详细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