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18日,尼尔森网联“2017中国家庭大屏产业高峰论坛”圆满举行!此次会议汇集京东、小米、腾讯视频、虎瑞科技等企业,就家庭大屏进行前沿讨论,共谋产业发展。其中,虎瑞科技创始人兼CEO车柯发表了“连接大屏用户,共建生态价值”的主题演讲。

  车柯深度阐述了电视大屏现状,电视渠道传统价值体系正在被快速重构,行业整合加速,电视服务商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大屏用户在流失,黏性不足,同质化竞争严重,产业各业务方均存在运营痛点。内容方缺乏影响用户收视的手段,运营商缺乏提升ARPU值的办法,营销主缺乏精准到达目标用户的渠道,服务商缺乏精细化运营用户的通道,而用户则无法获得个性化的体验。另一方面,大屏生态与互联网生态之间存在差异,目前传统的大屏生态还是“营销主—电视台—运营商—用户”的线性流转模式,而互联网则是更为立体多维的交互体系,让各业务方可直接获取用户、连接用户、服务用户,所以其价值开发更多维,价值被放大。大屏运营缺少连接点是根本,由于缺少用户流量在平台内外的流转,所以只能以单一化的方式运营,因此,在大屏上无论运营商、内容CP、应用APK、直播频道、广告营销都较难清晰地了解用户和连接用户。

  虎瑞科技作为全国最大的电视互动服务商,专注于通过电视大数据和跨屏交互的技术,实现人与人、人与内容、人与服务的连接,为合作商提供专业的信息推送解决方案,全面提升大屏生态价值。虎瑞打通了IPTV、OTT、DVB的各类终端,汇聚了全国超过6000万台的电视终端,形成以数据挖掘和智能推送为一体的流量运营平台。虎瑞利用其配套齐全的电视大数据平台,推出全网全平台智能信息推送SDK,帮助大屏生态服务商建立精准、高效的用户连接通道,为电视台、运营商、应用商、营销广告主带来开放的信息策略平台,提供用户触达、拉新、促活、留存、转化等运营服务,获得了全新的服务和营销价值。

  虎瑞直接基于电视屏幕的内容互动社区,结合大数据标签提供了丰富的互动信息模板,向用户提供智能推荐、情境互动、专题活动、电视社交等多维度的互动服务,为内容商对用户的拉新、促活、留存提供了一套完整的运营工具平台。

  虎瑞科技致力于协助电视服务机构完成业务转型,巩固并拓展电视服务能力,在创造增量价值的同时,为电视用户创造更加妙趣横生的收视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