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前联合创始人沃兹苹果前联合创始人沃兹

  新浪手机讯,12月8日上午消息,在Pivot峰会上,苹果前联合创始人沃兹(Steve Wozniak)和大家分享了他目前使用iPhone X面部识别和指纹识别功能的一些感想,还回忆起了一些之前他和Steve Jobs合作时的一些往事。

  沃兹是跟乔布斯一起创业的伙伴,当年正是他们在车库里做出了第一台电脑,才有今天的苹果帝国。目前,他早已不在苹果任职。

  在发布iPhone X之前,沃兹说他第一天就没什么兴趣拿起这个手机,但是并没有解释原因。苹果CEO库克(Tim Cook)知道后亲自送了他一部iPhone X让他试试,最后Wozniak说:“我还是挺喜欢它的。”

  之后他还说道和iPhone X的Face ID相比,更喜欢Touch ID,希望和之前传的那样,把指纹感应器放在机身后面就好了。

  当问到关于乔布斯的时候,沃兹把他比作特斯拉CEO Elon Musk,并说道他们两个的想法不完全一样,但其中是有相似之处的。当你把自身需求的东西放到产品设计里面的时候,往往都会成功。对苹果公司来说,就是iPhone,对特斯拉来说,就是电动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