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全国多地气温攀高,部分地区直逼35℃。高温天刺激了空调市场,迎来今夏第一轮爆量。5月16日,一年一度的苏宁空调万人抢应时来袭。

  多地开启桑拿模式 南方将现35℃以上高温

  立夏以来,全国多地提前进入桑拿模式。据中国天气网监测,全国多地闷热升级,高温范围不断扩大。今明天,江南大部、江汉以及华北西部和东部将现大范围高温。

  高温引爆空调市场线上销量增长超180 %

  受全国普遍高温影响,多地空调销售火热爆发。据苏宁易购大数据,西安、合肥、杭州、深圳多地线下门店空调销量涨势显著,近3日增量超过30%。苏宁线上空调访客数近3天来每天保持50%以上增长,同比去年增长100%;而13-15号三日的线上销量同比去年增长超180%。

  苏宁518:万台空调999元 换新补贴最高600元

  5月16-20日,苏宁双线开启518抢空调活动,携百余知名空调品牌助消费者抗击高温。值得一提的是,今年厂商普遍面临涨价压力,苏宁反其道投入万台999元空调,市场上一次出现此价位已是5年前。

  同时,美的投入5万台智弧大1匹价格低至1999元的特价机、格力投入3万台品圆小1匹价格低至2199元特价机;奥克斯提供10万台1匹价格低至1649元的专供机,如此优惠力度,堪称全国盆地价。

  抢空调期间,苏宁还将给予挂机300元、柜机600元的以旧换新补贴;今年健康空调成为消费趋势,苏宁对此给予专项补贴,消费者购买3星及以上的健康空调,可获得挂机200元、柜机400元的补贴,幸运消费者还将获得当地总裁亲自送货上门和520元的惊喜大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