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数码讯 12月27日上午消息,国外科技媒体瘾科技engadget今日回顾了2017年整个数码行业,他们选出了几件最差的数码产品。

  这些产品上榜原因多样,有些因为糟糕的功能或设计,有些则是定位存在问题,还有一些完全没有存在必要。

  Juicero果汁机

  Juicero在2016年首次亮相,主机只是一台挤压器,你花700美元买主机,还要专用的蔬菜水果包(价格为4美元至10美元),放进去一压就出果汁。他们想跟打印机一样靠卖耗材赚钱,长久且持续。

Juicero果汁机

  2017年,它因为迎合中产阶级的健康生活理念,达到了“史诗般”的目标,但正所谓爬得越高摔得越疼。

  外媒彭博社后来做了个试验,直接用手挤压他们家的果汁包,也照样有果汁出来而且效果没差多少——其实压根没必要花700美元买机器。

  这一下打得Juicero灰头土脸,虽然发了声明说他们的机器提供了更好的效果,而且还能Wifi控制之类的,但该公司最终还是为不满意的客户提供了退货,还把主机价格降到了400美元。

  Juicero挤压果汁机被看做是投资机构包装的皇帝新衣,它的拥趸,则是那些向往健康生活的中产阶级。

  LG Watch Style智能表

  过去一年是智能手表的大倒退时代,Pebble和Jawbone这样的昔日品牌中途退出市场,主打运动户外的TomTom完全消失,甚至连领军品牌Fitbit也大幅萎缩。于是这个行业给自己找了一些其他出路,比如从功能向生活方式转变,LG手表是这种转变的一步错招。

 LG Watch Style智能表

  看它的名字,似乎挺吸引人。不过,根据瘾科技评测编辑Cherlynn的说法,它的基本功能乏善可陈,电池续航连一个工作日都到不了。相比之下,Apple Watch 3已经在这点上就强了很多。

  当然,249美元的价格也不算贵,但还谈不上好,瘾科技给它的评分为65,今年得分最低的设备之一。

  Bodega

  一款用App控制的自动售货柜,在应用程序中输入一个代码,买到你想要的东西。

  名字来源于它想要取代的产物,纽约街头随处可见的夫妻小卖部,创业者想以此营造一种亲切感。但这名字正是它不幸的开始:很多人就此对Bodega展开了抗议,他们觉得这家创业公司是在用所谓的高科技手段挤垮那些艰难生存的小店,而后者是很多人年少时候的美好回忆。

Bodega

  即便不谈这名字,Bodega也没有明确的卖点。在国外很多地方,自动售货机足够发达,塞个硬币就能解决很多问题,老式自动售货机已经足够好,不需要App来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