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鹅列队哪鹅列队
大姐萌萌大姐萌萌
二弟帅帅二弟帅帅
三弟酷酷三弟酷酷
主角们生活的环境主角们生活的环境

  刚刚断奶的大熊猫三胞胎即将在自己的演艺事业上登上新的高度——由金鹰卡通和长隆集团联合制作的大熊猫三胞胎连续动画片《爸爸去哪儿2之熊猫三胞胎童话次元大冒险》,将在2016年7月29日登陆金鹰卡通频道,第一集首播时间为当晚17:00,这一天,正是大熊猫三胞胎的两周岁生日。长隆大熊猫三胞胎“萌萌”、“帅帅”和“酷酷”自2014年7月29日降生以来,被人们爱称为“熊猫三宝”。由于它们是人类有史以来被记录在案的唯一的大熊猫三胞胎,创造动物繁育历史的同时,他们的故事和成长的经历也倍受全世界人们的关注。据了解,这部连续动画片开播以后至新学年开学前,计划每周五和周六各播出一集,学生开学后,每周播放一集。

  2016年1月29日,由美国梦工厂制作的经典动画电影《功夫熊猫3》在中国春节档公映,“熊猫三宝”也在电影中献出了自己的处女作——成功“饰演”了主角“阿宝”的熊猫村老乡。第一次触电其实“蓄谋已久”,长隆集团自从推出自己的标志性卡通角色“卡卡”虎之后,一直坚定的追求以强文化推动强旅游的信念。除了一些列自由卡通角色不断亮相:“琦琦”、“波比”、“小精灵”、……来自主题乐园的“熊猫三宝”也成为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孵化于主题乐园真实存在的动物的动漫IP,对于中国旅游业和动漫产业,都有着强烈的引领意义。成为主角后的“熊猫三宝”真正开启了自己的“大明星”模式。而长隆集团还会将动画片中的经典场景建成主题乐园中的组团,向游客开放,真正实现线上收看与线下实体娱乐的无缝结合。

  “村长带着明星家庭和哪鹅到梦幻森林进行拍摄,在明星家庭拍摄抢房子环节中,一直有三个黑影在旁伺服。原来三个黑影只是爸爸的忠实粉丝熊猫三宝,

  熊猫三宝带威哥和杨阳洋来到奇幻的熊猫乐园。但由于威哥的失误,开启了森巴塔的封印,打开了通往童话次元的通道,令除薯条爸爸家庭外的其他明星家庭都受到小豆丁和红胡子的诅咒突然失踪。”

  故事就是从一次极其意外的穿越开始,整个动画片共52集,未来将根据市场反馈来确定是否继续拍摄第二季甚至第三季。本片总导演蔡烜臻介绍,动画片的创作来自于长隆集团常年积累的对动物的理解和创作团队对动画片市场的理解,而红极一时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2》给了制作团队很多灵感,包括它的情节。动画片里面的“熊猫三宝”,其形象是潮流的和高辨识度的,它们每人都有几套不同的服饰,让人过目不忘。而这个片子的受众,则包涵了《爸爸去哪儿》真人秀节目和长隆大熊猫三胞胎的双重粉丝群体,6到12岁的少年儿童应该更加喜欢。本片的制作团队主要是苏州的舞之数码。

  该动画片的观众定位于小朋友,在家庭游盛行的今天,他们也是旅游市场的重要带动者,这与长隆的目标市场高度重合。

  对于文化的打造已经成为长隆集团的重要战略。1989年成立的长隆集团目前是世界游客量排名第七的超大型旅游运营商,旗下广州旅游度假区和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2015年共迎接游客近3000万。在这两个度假区中,越来越多的文化现象不断涌现,除了度假区主题公园和酒店及马戏剧院随处可见的自由知识产权的卡通人偶外,长隆集团自主知识产权的动漫影视作品的推出也开始呈现进入快车道发展的趋势。2015年6月1日,全球最大的5D影院——
长隆5D城堡影院在位于珠海横琴的长隆海洋王国一角正式对外开放,其宽敞的观影空间和先进的播放体验技术给游客留下了深刻印象,这里上映的正式长隆集团第一部自由知识产权的、由好莱坞顶尖团队制作的剧场版单集动画片《卡卡大冒险》。一经推出,好评如潮。动漫界人士给予了高度评价:“我们广东在中国动漫史上有着非同凡响的贡献,未来我们期待长隆在动画方面的作为。”而如今,《爸爸去哪儿2之熊猫三胞胎童话次元大冒险》的推出,恰好在是个几乎一年的时间里印证和呼应了这句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