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讯 记者肖阳 随着2016广东国际旅游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广东旅博会”)的会期临近,已有旅游企业抢闸预热。8月21日,同程旅游在体育西路城建大厦举办“国庆预售特卖惠”会员活动,推出了大量涵盖中秋、国庆两大黄金周在内的优惠活动。

  即将落地广州满一年的同程旅游,今年是第二年参展广东旅博会,经过过去一年的探索,这家O T A企业希望在广东旅博会上做出更多的尝试。除了以585平方米展台面积拿下本届展会最大展位之外,同程旅游也率先启动了旅博会的预热活动。

  记者在会员活动上注意到,是次会员特卖活动优惠力度较大:原价单程机票都要超过7000元的“澳洲黄金海岸+大堡礁9/12天超值自由行”,如今只需要3999元;10月2日出发的“香港-冲绳”皇家加勒比邮轮,阳台双人间,儿童不占床仅需1399元/人;其他优惠还包括美国西海岸8日跟团游低至4999元;西欧六国“法国+瑞士+德国+荷兰+比利时+卢森堡9日游”优惠价7699元等。

  同程旅游华南区域副总经理苏峰表示,秋季旅博会向来都是市民规划和采购下半年出游计划的集中时间,但对于打算中秋、国庆出游的游客则时间过于紧迫。“因此我们举办了这次以中秋国庆‘双节’为主题的预售会,让市民可以有更充裕的选择空间去规划自己的黄金周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