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28日,是今年暑期的最后一个周日,也是1989年成立的长隆集团的27周岁生日当天。据统计,828日,长隆集团旗下广州长隆旅游度假区和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共接待游客28万人,创造了长隆旅游度假区单日接待游客总量的最高纪录。

据了解,刚满27周岁的长隆集团为了回馈多年来一直支持自己的消费者,在长隆生日当天,向广大游客推出钜惠:通过互联网平台预订,游客可以享受五折优惠;同时,每位长隆会员可以购买一张5折的长隆门票,而非会员也可以在现场购买7折门票,这个优惠适用于长隆旗下长隆野生动物世界、长隆海洋王国、长隆欢乐世界、长隆水上乐园和长隆飞鸟乐园。长隆旗下五大酒店也有相应的实惠给到前来的游客。为了庆祝这个重要的时刻,长隆集团很早就启动了“828长隆日”的特惠活动,并通过长隆官网、长隆官方微信公众号、阿里旅行长隆官方旗舰店、长隆旅游APP等渠道推广。据长隆方面透露,由于这项回馈消费者的活动极具诱惑力,因此,长隆旗下主题公园的门票呈现紧俏的态势,销售非常火爆。特别值得一提的是,长隆的自有官方渠道在这次的预售中占据了一半左右的份额。

从各种渠道收集的信息表明,前来长隆主题度假区度过暑期,已经成为很大一部分中国人暑期出行的首选,主要是亲子游和年轻人两大主要群体。在这里,人们可以领略八条鲸鲨同游的壮丽,感受全球唯一大熊猫三胞胎和唯一考拉双胞胎的可爱和珍奇,直面地球上珍稀鸟类近在咫尺的壮志凌云和大种群、大自然的野生动物大生态,欣赏全球最大规模的夜间花车在海洋王国的魅力巡游、“烟花幻彩横琴海”大型综艺秀和顶级水上飞人表演的夺目,体验超级机器——垂直过山车、十环过山车、飞行过山车、超级大摆锤等冲破云霄,沉浸在全球第一水上乐园顶级戏水设备的快乐之中,观看最具世界风范的国际马戏大秀,共享超级主题酒店群带来的舒适睡眠与珍味美食,……在长隆,13000名服务人员、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500多名国际艺术家、35000只海陆空野生动物和全系近7000间客房的超大主题酒店矩阵,正在为每一位到来长隆的客人送来欢乐!

828日当天上午,记者在广州长隆和珠海长隆的各个主题公园看到,早上0830左右,很多游客就已经向门口汇集而来。在长隆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大家有序入场。在位于珠海横琴的长隆海洋王国刚刚入园的海洋大街穹顶下,众多长隆工作人员手持引导牌,为游客提供咨询引导服务。在位于广州番禺的长隆欢乐世界,甚至增开了临时通道来分流入园游客。中午时分,入园迎来第二个小高潮,长隆主题公园内的餐厅、厕所等场所秩序井然,工作人员甚至根据厕所内的实时人流量,利用引导牌进行分流错峰引导。

为了更好的方便游客、节约时间,长隆集团在各个渠道着重强调了错峰旅游的信息和停车微信支付费用的信息,以最大化的带给游客便利与舒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