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广东:目前从化旅游的理念是怎样的?

  王泽宁:我们现在从化旅游是综合竞争实力全省一直以来排名第一的,但是我们在挖掘旅游文化和包装设计旅游产品,做大做强旅游产业方面比较缺乏,接下来我们会加大这方面的宣传,组织旅游推介会,尽量去提倡弘扬乡村的人文文化,搞好特色美丽小镇建设,提升从化的旅游产业。

  新浪广东:刚才您介绍了一直以来从化的旅游主题是美丽小镇,品质生活,为什么会是美丽小镇的主题?

  王泽宁:国家旅游局近期提出了全域旅游、全民旅游、健康旅游、美丽乡村的理念,我们觉得美丽,小镇品质生活是将以上理念最好的融合体,能够有效地解决城乡异元化的结构,打造一元化的旅游产业,而且能够有效地发挥我们前几年美丽乡村游、农业观光生态游的特色,能够发挥我们民宿的优势,打造出一个对于广州都市人更有吸引力的美丽小镇。

  新浪广东:未来从化旅游会怎么去发展?

  王泽宁:从化旅游我觉得首先会向科技旅游发展,我们会完善智慧旅游,在网络上号召大家自驾车来从化都会很方便。另外我们会完善美丽小镇,将我们的乡村游、民宿和生态观光游一个产品一个产品地打造好,而且为了推广我们的旅游资源,我们会加大招商引资的力度,引进大的旅游产业,大家共同合作,做大产业平台。

  我们这次旅游的展台总共是三个主题,一个是美丽小镇,品质生活,提倡我们在美丽小镇的旅游里面感受到高品质的生活,第二个就是第一次打出了“岭南第一温泉”这个品牌,这个温泉是是开发最早,水质最好,而且水量是最稳定的,这一切都因为我们有一条美丽的流溪河,我们的青山绿水这几年保护得非常好,所以才能够有这么好的水质,有这么好的发展资源。第三个我们提倡绿色共享,休闲健康的大众旅游的理念,我们会发挥从化区高校学生有十几万的优势,让他们在网络上为我们从化旅游宣传,会让更多的客人,更多的广东人,更多的中国人了解从化,认识从化,来我们这里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