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广东:您好,想请您介绍一下阳美玉都今年在旅博会上有什么亮点?

  夏浩真:大家好,今年我代表阳美四A景区来参加旅博会,我们今年来参加旅博会感到非常荣幸,主要来推广我们的亮点,我们主要是做翡翠的,我们阳美翡翠玉雕入选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我们做的翡翠体现了揭阳的民俗民间的技艺,把潮汕地区整个民间的技艺融合在我们的玉雕上,看到我背后这些产品就是我们阳美玉雕的工艺。

  还有特别在旅游市场上诚信这一方面,诚信是旅游这方面最重要的,是旅游的基石,作为我们阳美玉都人,对于经营旅游景点非常重视诚信,诚信是我们的命脉,因为有诚信,消费者才相信我们,我们做出来的产品第一个诚信就是必真;还有价格必须实,价格这方面很重要的,必须要有透明、公开;还有质量的问题,这几方面要得到消费者的认同。

  新浪广东:再请您介绍一下今年带过来的有没有一个主要推广的产品?

  夏浩真:我们主要推广的产品是广大消费者比较喜欢的,普遍比较认同的,就是这些中低档的产品,高档的产品我们就没有带来,差不多中秋佳节了,我们就用翡翠打造中秋的月饼,大家如果没有仔细看,以为是真的月饼,非常逼真。还有在我背后这个图案,这些是我们主要的产品,这些技艺工匠人很用心的,还有档次非常高,体现了我们的玉雕风格。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