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广东:很高兴能邀请到阿布博士接受我们的采访。请问是否有亮点可推荐给我们旅博会的参与者?

  阿布:我们很高兴能参与本届广东旅博会。我们很希望能够通过这个重要的B2C平台,在广东这个重要的旅游市场,吸引到更多游客到埃及参观。到今年七月为止,到访埃及的中国游客数量超过十万。

  新浪广东:众所周知埃及拥有悠长历史和璀璨文明,您能向游客推荐你心目中最喜欢的一处埃及景点或活动吗?

  阿布:首先要提到是,从今年7月15日起,埃及正面向北上广津蓉推出一系列的旅游宣传,大家可以从电视、网络、社交软件和公共场合的宣传画面上看到。中国游客对埃及文明及古老建筑如金字塔非常熟悉,“埃及是文明古国,历史文化非常悠久”是大家的一个共识。但除此之外,由于坐落在红海之畔,埃及还能满足大家潜水、打高尔夫等休闲的度假需求。同时,自驾也是另一种很棒的旅行方式,非常适合愿意深度探索埃及的朋友。

  新浪广东:而对于喜欢美食的中国游客来说,不知道您能不能推荐一道最地道的菜式?

  阿布:像H阿布mm阿布m、Kosh阿布ri这样具有阿拉伯风味的菜肴很值得一试,中国游客尝试后往往会大呼好吃。而埃及的“蔬菜塞饭”也很值得一试,这也是最著名的。将米饭混合各式蔬菜丁,塞到蔬菜如茄子里,佐以肉末香料煎熟非常好吃。

  新浪广东:您认为当前中国游客前往埃及旅游方便吗?从签证或航线的角度说说?

  阿布:哦是的,中国游客前往埃及非常方便。如今签证手续已经大大简化,无论是从北京埃及大使馆或是从上海领馆,都能非常快捷地办理签证。并且目前埃及已面向中国开放落地签,在机场海关就能轻松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