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设立初期的青涩到如今一呼百应的活动,从仅提供旅游咨询到设立各种文化课程,从韩国传统五方色的装饰到现代简洁化陈列,韩国文化展示厅在大家的一路陪伴下迎来了10周岁的生日,同时也迎来了2018平昌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的重要时刻。犹记设立初期,中国赴韩旅游人数不过百万,期间经历了MERS等诸多不利因素的考验后,有赖各界支持,2016年中国赴韩旅游人数突破800万大关。

在广州设立的韩国文化展示厅是中国大陆唯一由韩国旅游发展局官方运营的文化及旅游展示空间。这里简约的装饰中却处处体现着韩国的传统文化,如可在韩屋品一杯韩国绿茶;可衣着传统韩服穿梭在各种文化场景中;可与最红的韩流明星“合影”;用最先进的VR进行360度旅游体验……当然最不可少的是,在这里,客人可以从各种旅游资料中了解最全的韩国旅游资讯、还可以通过平板电脑即时上网查询最新的资讯、也可在展示厅工作人员协助下用韩文查询相关资讯。此外,韩国展示厅还定期举办各种韩国文化课程,如韩式插花、韩语班,以及不定期举行的韩国旅游文化分享会,最重要的是,以上所有活动都是针对市民免费进行。只要你对韩国感兴趣,请登录韩国文化展示厅官网www.koreaplaza.cn注册会员,随时留意官网发布的最新课程以及活动的报名信息,就可以免费享受韩国文化大餐了。

值此十周年之际,韩国文化展示厅带给大家最重磅的活动就是“2018平昌冬奥会”倒计时一周年。“2018平昌冬奥会”将于明年29日—25日在韩国江原道平昌举行。随着冰雪运动的流行,在广东也出现了一股赴韩国滑雪的旅游热潮。韩国各大雪场的雪道分布合理,各种充满人性化的相关设施令客人时刻感受到便利、安全以及温暖。

到底有多好?来了就知道啦!请亲自来感受“2018平昌冬奥会”的魅力滑雪场吧!

责任编辑: GDN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