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首艘国产航母001A号出现在世界第一水上乐园——广州长隆水上乐园?4月23日,热情奔放的夏日提前来袭,广州长隆水上乐园举办第十届“万人比基尼”活动,数千名美女齐齐换上比基尼,在世界上最大的造浪池聚集,摆出一个大大的“001A”,开启2017年阳光“夏”水礼!

  这个“001A”开启不一样的“夏”水礼

  4月23日,是中国海军节,也是我国海军成立68周年的纪念日,中国真正意义上第一艘自制航空母舰001A号整装待发,准备正式下水,可谓送上了最具分量的生日献礼。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另一个“001A”也开启了不一样的“夏”水礼——数千名美女们身着比基尼,在超级造浪池站位摆出“001A”的字样,大胆自信地向全世界展现她们青春的风采和独特的美丽,高空俯瞰,这个“001A”颇具规模,声势壮大的同时增添了不少青春与活力。

  举办“万人比基尼”活动是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每年开园后的指定动作,活动的每次举办都引起社会各界关注,是一场融合了青春、个性、创意、流行的大型阳光派对。迄今为止,长隆水上乐园“万人比基尼”活动已连续举办了九届,活动本身已成为长隆水上乐园乃至长隆集团年度最重大并且具备强势IP光环的品牌活动之一。“长隆万人比基尼”活动每年都会摆出寓意深刻的主题图案,紧扣社会时事热点或发出阳光、正面的信息。

  回顾往年的活动主题:第一届2008年适逢北京奥运会举办,去年2016年同样是“奥运年”,“长隆万人比基尼”摆出了“五环”图案向奥运致敬;2009年摆出“广州”字样,寓意“广州我撑你”;2011年摆出“HAPPY”,响应当年政府提出建设“幸福广东”的号召;还有根据年份摆出的各大阵型,包括“2010”、“2012”,2013年农历蛇年更摆出难度升级版的“2013”蛇形图案;2014年,迎合珠海长隆当年盛大开放,同时海豚又象征着和平和友好,比基尼美女们共同摆出了巨大的海豚图案,由于线条弧度多变,堪称“长隆万人比基尼”历届活动难度之最;2015年摆出“HOT”图案,既寓意着比基尼美女的热辣,也寓意着当年长隆水上乐园开创行业先河引进的“热水按摩池”,首度让游客体验“叹热水”。

  今年是第十届“长隆万人比基尼”活动,恰逢中国海军节,我国自主建造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首艘航空母舰001A号也整装待发,举国振奋,全球瞩目。“长隆万人比基尼”活动通过组织数千人摆出“001A”的特别方式,祝贺祖国国力强盛、国富民强,同时也体现了众志成城、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这个“001A”自信宣告“我们是冠军”

  “001”和字母“A”还有第一名的寓意,正如今年“长隆万人比基尼”众人齐声高喊的主题口号:“我们是冠军”,这一成功举办了十年的品牌活动,可谓屡创最多比基尼美女摆拍造型的世界纪录。

  在每年一度的“万人比基尼”传统活动的陪伴下,游客们也见证着长隆水上乐园的成长,这就包括了今年全园温水系统的升级和以奇妙亲子水城为核心的全新亲子戏水区域的接连推出。

  如今的长隆集团,追求的是“不光好玩,而且智慧”。在全园移动支付系统的支撑下,长隆水上乐园也向着智慧景区的战略目标更进一步。

  高科技成为当代主题乐园的主色调,也表现在今年的“万人比基尼”活动现场,更多高科技元素也被引入现场。据悉,此次活动除了继续引进亿像素和航拍等拍摄手段之外,现场还采用了最新的VR、360度视频记录下活动盛况。360度视频就是可以上下左右360度任意角度拖动观看的动态视频,它是在三维全景的技术之上发展延伸而来的,大家在观看视频的时候可以360度任意角度拖动观看视频,让我们有一种真正意义上身临其境的感觉,另外通过佩戴VR眼镜观看会有更强的沉浸感,科技元素的加入,让“长隆万人比基尼”活动得以更为立体地展示在所有人面前。

  而长隆水上乐园也当之无愧是全球第一的水上乐园,2013年,入园人数达到217万人次,当年的“六一”儿童节当天,入园人数达到5.2万,打破了之前自身创下的全球水上乐园单日入园纪录,成为世界水上乐园全年游客总数和日均游客接待量的双料冠军。此外,同年,在全球最大、最受欢迎的旅游点评网——“Trip Advisor”主办的“游客首选景点”评选活动中,长隆水上乐园荣获“2013年游客首选景点”大奖,充分表明了长隆水上乐园的经营水平及行业地位已得到了广大国内外游客的认可。

  自2013年登顶“世界第一”后,长隆水上乐园继续坚持对硬件项目和软件服务上不断优化创新,例如去年在全球水上乐园范围内率先引进世界冠军团队,带来精彩的水上飞人表演,使每晚夜场的“星空水派对”成为万人参与的品牌;又例如今年斥巨资引进“热力桑拿屋”,加上十大热水按摩池和全园温水滑道,让游客无惧天气变化,全天叹桑拿、玩温水,不怕冷。这正是长隆水上乐园连续四年创造全球水上乐园游客接待量纪录的秘诀,根据最近全球主题娱乐协会TEA公布的数据显示,从2013年的217万人次,到2016年的254万人次,长隆水上乐园完成全年入园人数四连冠,捍卫了“世界第一”的行业领先定位,成为了全世界实至名归的“001A”。

  游玩TIPS:

  作为全国率先开园玩水的地方,广州长隆水上乐园今年4月1日就盛大开园。全新推出的热力桑拿屋,加上十大热水按摩池、全园温水滑道,让你叹桑拿、泡热水、玩温水,一点不怕冷!

  长隆水上乐园4月1日-4月28日推出全渠道(含门市)购票买一送一的大众化优惠。4月29日开始,长隆水上乐园将继续推出备受游客好评的“星光电音水派对”主题夜场,以及 “超级水上电音节”,让广大玩水爱好者可以从早到晚尽情享受丰富多样的世界顶级玩水产品组合。而在整个5月份,长隆水上乐园都将为广大女神们提供女士半价的优惠,所有女性消费者在5月莅临长隆水上乐园仅需99元/人。

责任编辑: GDN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