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0日,韶关丽宫“爱在丽宫,畅享三项”活动启幕,“丽宫三项”是韶关丽宫全新推出的夏日产品组合,“山泉水世界+冰雪谷+冰雾温泉”,将给广大游客带来与众不同的夏日出行新体验。

  韶关丽宫山泉水世界位于云瑶谷温泉内,山泉水与地下喷涌而出的冷矿泉,在炎炎夏日里给游客带来超清凉的感受,山谷漂流河、夏威夷海滩、飞龙滑道、梦幻水屋等丰富的游乐设施,让人尽情享受夏日欢乐!此外,山泉水世界还新增了海洋球池、沙滩泡泡浴等水上游乐项目。

  冰雪谷(冰雕馆)则打造了一个零下15℃的冰雪童话世界,用冰量近千吨,展馆包括迪士尼王国、疯狂动物城、功夫熊猫馆等主题的静态彩色艺术冰雕,以及冰雪滑道、浪漫飘雪岛等互动区域。灯光与音乐交迭呈现,冰雪与艺术完美融合,冰雪谷将带您走进梦幻般的冰雪童话世界。

  从冰雪谷出来再浸泡温泉,将给人更大的惊喜,“冰火两重天”的极致体验让人大呼过瘾!值得一提的是,韶关丽宫在炎炎夏日推出了“冰雾温泉”,在冰雾中浸泡温泉,既凉快又如临仙境,别有一番风味。

  此外,韶关丽宫还推出了南山花田、亲子拓展、亲子足球、山林野炊、趣味涂鸦、蛋糕DIY等系列产品,以茶为特色“茶皇”菜式,也非常值得品尝。

  丽宫三项,畅享夏日精彩!玩山泉水世界、赏北国冰雕、泡冰雾温泉!更有缤纷花海,水果采摘,体验田园生活乐趣;五人足球,休闲单车,家庭垂钓,感受亲子欢乐时光!这个夏天,相约韶关丽宫,相约清凉一夏!

  游玩TIPS:

  1、韶关丽宫山泉水世界于5月20日盛大开园,全新推出的海洋球池、沙滩泡泡浴,加上飞龙滑道、造浪池、山谷漂流河 、梦幻水屋等水上游乐项目,老少咸宜,让你一家三代人皆能各取所需,畅享清凉一夏!

  2、韶关丽宫推出“亲子自驾游”产品组合,包括亲子拓展、亲子足球、山林野炊、趣味涂鸦、蛋糕DIY、田园采摘等系列产品,打造“一家三代人,皆能各取所需的一站式旅游目的地”。

  2、韶关丽宫5月28日—30日推出“38元畅享丽宫三项”端午感恩回馈活动,玩山泉水世界、赏北国冰雕、泡冰雾温泉,畅享零下15度的冰雪童话盛景,感受冰火两重天的极致体验!

责任编辑: GDN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