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7日,广州塔将再次刮起绿色旋风,举办第七届圣帕特里克节。届时,广州塔将与法国埃菲尔铁塔、英国伦敦眼、美国帝国大厦、埃及金字塔、阿联酋迪拜塔、上海东方明珠等全球超过44个国家的近300座地标同时点亮绿色灯光,以迎接2018年圣帕特里克节的到来。

image

  圣帕特里克节在广州塔的连续举办,为广州塔赢得了国际性的声誉,也大大提升了广州的国际化形象,受到中外朋友们的喜爱。广州塔圣帕特里克节规模大,特色浓,从第一次举办开始,便一跃成为中国庆贺圣帕特里克节最具规模和特色的地方。随着北京长城、上海东方明珠等地标的不断加入,国内庆贺圣帕特里克节的气氛也越来越传播开来。

  广州塔自2014年起,在二楼平台加入绿色露营活动,以倡导健康环保的文化生活方式,成为全世界最独特的庆贺圣帕特里克节活动之一,受到爱尔兰旅游局的热情赞扬。健康明快的绿色地标露营,随着一张张精美的照片,把广州的美丽传遍世界。

  今年,连山壮族瑶族同胞也将组队,以载歌载舞的民族形式,加入到我们庆贺圣帕特里克节的队伍中来,成为历史上第一次中国壮族瑶族同胞庆贺这个世界性的节日。这是中国各民族不断走向世界,世界各国优秀文化不断在中国传播的欢乐日子,也是本届广州塔圣帕特里克节的一大亮点。

  从2015年开始,爱尔兰驻华大使每年都专门为广州塔圣帕特里克节送来专门录制的视频,对广州塔和广州表示衷心的感谢和祝贺。今年,新任爱尔兰驻华大使李修文(Eoin O’Leary)先生,也专门为广州塔录制了感谢视频;爱尔兰旅游局中国首席代表刘毅德先生将专程出席广州塔的圣帕特里克节活动。

  新时代,新征程。广州塔第七届圣帕特里克节再次绿动全城,广州,与世界同行。

责任编辑: GDN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