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丈珊瑚是木棉,花开红比朝霞鲜。记者从广州博物馆获悉,明天开始,该馆将推出“到博物馆找春天”系列活动。到场参与的观众不但能在博物馆内外观花赏景,聆听花道,还能动手制作各种手工艺作品,留下美好的“春之回忆”。

广州博物馆广州博物馆

  据了解,“到博物馆找春天”活动分为四期举行。其中,3月17日的主题为《春天绽放的英雄花——手工木棉花制作》,参与观众将了解木棉花的结构、英雄花的故事,利用树枝、彩纸制作手工木棉花。3月25日的主题为《春之剪影——剪纸点染画》,教观众用剪纸剪出各种花叶,彩笔制作点染画。

  本次活动未成年人费用全免,一名陪同家长免票,其余需购门票入馆。即日起接受报名,先到先得。咨询及报名电话:020-83550627。

  活动时间表:

  3月17日《春天绽放的英雄花——手工木棉花制作》

  3月18日《园中探春——植物导赏专场》

  3月24日《春之印象——树叶拓片DIY》

  3月25日《春之剪影——剪纸点染画》

责任编辑: GDN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