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起迎来传统的旅游淡季,外出旅游人数减少,旅游市场将迎来一年一度的淡季。记者走访市内旅行社发现,多家旅行社纷纷造势“抢人”。日前迪拜旅游局携手阿联酋航空、南湖国旅、卓美亚集团、迪拜乐园及度假村,举行“爱的见证在迪拜”活动媒体见面沙龙,并于现场发布了520爱在迪拜线路。

  与往年相比,南湖国旅今年第四届“搭乘阿联酋航空,爱的见证在迪拜”系列主题产品全新出发。产品主题设计分“框住挚爱篇”、“千元情书篇”、“王子公主美好相遇篇”以及“一千零一夜梦幻篇”。每个主题都增加不同的服务,如“框住挚爱篇”可以参加“5.20梦幻迪拜,绚烂爱情”歌舞表演及璀璨烟花秀;“王子公主美好相遇篇”,酒店每一个角落均是范思哲或阿玛尼奢华品牌艺术品,您可使用售价350美元的碟子盛载食物,入浴后再披上3500美元的浴袍,享受一场时尚浪漫之旅。“千元情书篇”则凭1封亲笔情书即可优惠1000元/人,甚至贴心免费安排专业摄影师一天,赠送前10对爱侣婚纱/礼服基金,市民可自己挑选喜好婚纱/礼服,带着婚纱去旅行。南湖国旅介绍,今年520蜜月线路,针对的年龄层广泛,无论是蜜月旅游、周年纪念亦或是亲朋好友都适合。出发时间集中在 5 月16-18日,横跨至有浪漫代表性的520节日。

  价格方面,迪拜游价格较同期下降10%~17%左右。记者从南湖国旅了解到,这是近年迪拜出游门槛日渐降低,航空公司航班的增加所致的。如[520爱在迪拜]棕榈岛波斯湾皇宫梦幻奢华5556(赠迪拜乐园+迪拜相框)之情定今生6天,现在只要5999,同比降幅10%。另外,南湖国旅更推出“千元情书”促销活动,市民凭1封亲笔情书报名,指定线路直降1000元。如[520爱在迪拜]棕榈岛+帆船酒店5567之情比金坚6天,原价10999元,现只需9999元,降幅16.7%。

  南湖国旅总经理助理曾达丰介绍,根据往年报名数据显示,出境游价格3000~6000元报名人数最多,占总报名人数58%。其中报名迪拜主题体验游的人占比最大。特别是今年1月16日起,阿联酋成为第11个与中国互免普通护照签证的国家。中国公民持因私护照可免签入境阿联酋停留30天。这意味着阿联酋游,包括迪拜,可以说走就走。同时,随着航空公司赴迪拜的密度增加,出游价格是大部分工薪家庭甚至是退休人士都能接受的。他预计,迪拜将会成为今年蜜月度假新胜地。

  记者了解到,今年2月14日情人节广州领证人数与往年相比就多了三成,预计今年“蜜月游”人数较往年至少有两成以上的增长,而且从出游的选择上来看,除了传统的海岛蜜月游,受迪拜免签的影响,选择迪拜作为蜜月目的地的游客今年也明显增加。

  前来咨询报名的张先生表示,“今年情人节和老婆刚领结婚证,准备参加一个蜜月游。” 同时记者也了解到,此团的行程十分丰富,沙漠冲沙、营地篝火、漫步沙滩,可以在全球最大的购物商场中尽情购物,为心爱的她买单。

  据了解,迪拜是一个着名的度假胜地,虽然不像巴厘岛、普吉岛等热带海岛自然风景秀丽,但是迪拜的豪华酒店世界闻名,如着名的帆船酒店。迪拜也是购物者的天堂,因此很多旅游景点还是很值得一去的。另外,迪拜拥有高楼数量位居世界第二,拥有283座摩天大楼,其中最高的就是哈利法塔,高达828米,因此它也被称为建筑界的奇迹,是无可比拟的全球第一高层建筑。节后3月为阿联酋的凉季,平均气温在15-30℃之间,是当地最佳的旅游季节。

责任编辑: GDN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