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迪拜全球游客涨幅再创新高,其中中国市场涨幅高达41%,去年共有76.4万名中国游客赴迪拜旅游,中国成为迪拜入境旅游第五大客源城市。更令人欣喜的是,2018年1月阿联酋正式对中国大陆游客开放免签政策,这意味着从现在起您带着爱人,TA带着护照,迪拜浪漫之旅随时说走就走了!

  爱要勇敢说出来,这个白色情人节,就让迪拜的热情为您和Ta的故事献上不一样的色彩!蜜月旅行、周年纪念、手足至亲、闺蜜知己的出行目的地尽情交给迪拜。在迪拜,浪漫无处不在:最新地标--迪拜相框,见证岁月洗涤出爱的模样;沙漠营地,看着星空在爱人耳边说声“我爱你”;水清沙幼风筝海滩,看千帆过尽爱仍在手边;迪拜乐园及度假村,抛下烦恼感受恋爱心跳;在全球最大的购物商场里买买买,爱她就为她买单!我们还将在5月20日当天邀您带着爱人逐一打卡浪漫之约、曼妙宴会,传达爱、见证爱,铭刻爱。

  从2015年起,四年来迪拜旅游局倾力打造浪漫主题旅游产品,挖掘旅游的多面性,携手阿联酋航空公司,卓美亚酒店集团,迪拜乐园及度假村,南湖国旅,广之旅推出第四届“搭乘阿联酋航空,爱的见证在迪拜”系列主题产品,于3月14日白色情人节当天在广州岭南五号酒店汇聚媒体伙伴,通过见面沙龙为媒体提供更多迪拜浪漫旅游资讯,也让来宾亲手打造爱的礼物,为爱加分,希望越来越多的恋人、家人也前往迪拜,重温爱的美好。

  情牵迪拜组合:

  迪拜旅游局+阿联酋航空+卓美亚酒店集团+迪拜乐园及度假村

  爱从迪拜启航,520对挚爱,1040位情侣或 夫妻!出发时间为5月16-19日,心动价人民币9,999元起

  惊喜套装包括:

  1.全球最阿联酋航空中国-迪拜A380往返机票含税;

  2.迪拜旅游局倾力支持,爱侣将获赠“爱的证书”及精美纪念品

  3.全年最优价格畅游中东最大乐园“迪拜乐园”之好莱坞主题乐园及世界第一个宝莱坞主题乐园,“520”定制活动缤纷呈现

  “你的爱情,我来买单”本次520爱的见证在迪拜的活动,主办方精心准备了若干名免单名额,报名将有机会获得两人同行,一人免单的超值特惠!

责任编辑: GDN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