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五年创造全球水上乐园游客接待量纪录的广州长隆水上乐园自4月1日全国率先开园玩水以来人气持续火爆,奥运会水准的“长隆水上电音SHOW”和德国原装引进的全球首台“摇滚巨轮”,成为人气最高的必玩项目。4月29日,五一假期第一天,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全面开启玩水夜场,最强EDM陪玩水家每晚嗨至9点!

  据长隆水上乐园总经理梁伟林介绍,4月29日至5月6日,备受欢迎的“长隆水上电音节”将在国际级声光电的造浪池舞台激情回归,“盖世DJ”、水上飞人、俄罗斯火舞等等将带来精彩绝伦的表演。而5月长隆水上乐园将开启“女士优惠月”,女士购买门票仅需99元/人。

  “盖世DJ”坐镇“长隆水上电音节”

  “水上电音节”是长隆水上乐园的潮流标杆,多年来吸引了不少电音爱好者。今年全新的“长隆水上电音SHOW”致力于将“青春、个性、激情、流行和创意”五种元素完美融合,打造成一场电光火石的国际电音实景秀。长隆更是斥巨资邀请了平昌冬奥会闭幕式“北京8分钟”制作团队为“长隆水上电音SHOW”,打造出最具国际水准的电音舞台灯光系统!该制作团队还曾先后负责杭州G20峰会、北京奥运会和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等举世瞩目的大型活动的舞美和灯光设计。这也是国内第一次有主题公园能够邀请到如此顶尖的舞美灯光设计团队,充分体现了长隆水上乐园行业标杆的顶尖实力。此外,由世界级电音策划公司设计的屏幕系统,结合彩火、烟花、水幕喷泉等舞台特效,让玩水家们欣赏到360度立体环绕的水上电音秀。

  4月29日-5月6日每晚8点,在长隆水上乐园造浪池的炫酷舞台上将上演“长隆水上电音SHOW”的“星”级版——“长隆水上电音节”,国内最顶尖的MC和DJ轮番登场,用最激情的电音震撼“玩水家”们的神经。坐镇的都是“盖世DJ”:DJ STONE在4月29日晚率先登场,他是中国先锋DJ大赛导师及评委,曾经连续获得DJ大赛冠军,可谓中国DJ界领军人物之一,他也是正在热播的网综《热血街舞团》的音乐制作人以及特邀现场DJ;紧随其后登场的两位女将同样名气响当当:DJ KAKA是中国先锋DJ大赛的全国总冠军,人称“混音女王”,更是第一个进入世界女子百大DJ的中国籍女DJ;而KIMI CAT则被封为亚洲最“范儿”的DJ女神。他们和亚洲Rap界鬼才“MC T-Song”都先后参与了《中国有嘻哈》、《热血街舞团》等热播综艺节目的EDM制作,“长隆水上电音节”期间将在奥运会水准的造浪池舞台重新定义户外电音玩水大秀。此外,戴上火焰翅膀的水上飞人以及来自俄罗斯的火舞等还将带来“火”爆的水上演艺。

  “摇滚巨轮”体验日与夜的梦幻摇摆

  “摇滚巨轮”是长隆水上乐园2018为玩水家们送上的年度巨献,该设备由德国著名水上游乐设备研发公司——威钢公司进行设计和制造。这台全球首创、德国原厂制造、划时代的竖立旋转超大型水上游乐设施,由于其独特的动力系统和滑道旋转设计,将为挑战它的玩水家们带来快速前进、回转、倒后等一系列前所未有的玩水体验,感受世界的另类摇摆!

  值得一提的是,“摇滚巨轮”主体由特殊的透光材料做成,打造出独特的光影效果。此外,全球顶尖的瑞士水上滑道灯光公司还为“摇滚巨轮”专门设计、制作了独特灯效。全新玩水夜场开启以后,“摇滚巨轮”外表看起来不断变换颜色,而置身滑道内的玩水家们则如滑行在五彩缤纷的万花筒里一样,无论日夜玩水都能带给你独一无二的梦幻体验!

  玩水Tips:

  5月女士门票特惠99元

  (1)4月29日-5月31日,女士购买长隆水上乐园门票,享99元/人优惠。此外,每位购票的女士还可以携一名身高在1.0米以下的儿童免费入园。

  (2)4月29日起,全新玩水夜场开启,每晚17:00后入场,门票仅需7折,即可畅玩至21:00。

  (3)“年度畅游卡”(即日起至2018年度闭园无限次畅游),门市价成人卡560元,儿童/长者卡390元;

  (4) 广州长隆酒店、长隆熊猫酒店的宾客将通过专属通道,直达长隆水上乐园,并享受全新的酒店宾客专属服务区。

  更多信息请留意长隆官网、APP和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