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浙江各地迎来持续高温“蒸煮”,据“浙江天气”发布,16日杭州最高气温37.5℃,打破了有气象记录以来杭州5月最高气温记录。伴随“高烧不退”的气温,夜游杭州越来越受欢迎。今晚七点,钱塘江首艘豪华游轮“新丽星号”正式首航,未来一整个夏天,杭州市民和游客都能沿着钱塘江璀璨夜景,体验清凉夜游的美妙。

这是浙江省旅游集团旗下的浙江外事旅游股份有限公司首推的钱塘江游轮夜游产品,在这之前,这艘豪华游轮只承接商务接待、包船业务,这次启航,意味着正式面向大众游客推出了新夜游产品。

据了解,“新丽星号”每天晚上发2班,首班晚7点发船,全程80分钟,198元票价包含G20特色简餐和观赏钱江新城灯光秀等内容;第二班是晚8点半,60分钟,98元票价不含餐。船票可以在外事钱塘江游轮公司的官网上或者携程网等OTA上预订,也可以在码头现场购买。

 

 

游轮将从钱江龙码头发船,游客沿途可饱览西兴大桥、奥体中心、国博、复兴大桥、钱江大桥、城市阳台灯光秀等钱塘江沿线江景,往返大约10公里,每周二、五、六还可欣赏钱江新城灯光秀,一览钱塘江最精华夜景。

接下来,“新丽星号”还将计划在暑期开出以奥体场馆、国博中心、钱江新城为主要游览内容的半日观光游。

浙江省旅游集团董事长方敬华表示,钱塘江游轮夜游项目是浙旅集团开拓的钱塘江水上旅游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浙旅集团还将加入创新元素,开发打造中高端水上主题产品,大力推进体验休闲升级,形成完善的钱塘江水上休闲产品浙旅谱系,助力杭州‘拥江发展’战略,积极投身全省‘大湾区’建设浪潮。”

未来,浙江外事旅游股份公司将全新投入3艘特色夜游游船,并开通钱塘江—富春江—新安江1日游、京杭大运河杭州—苏州天堂2日游、杭州-绍兴-宁波通江达海特色游等系列长线产品,满足游客的多样化和个性化需求,以成为践行拥江发展战略、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求的重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