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1日,希腊全球签证中心(GVCW)在广州举行15家签证服务机构开业启幕仪式招待会。希腊驻广州总领事格里高利·塔西奥普洛斯先生及希腊全球签证中心董事长埃莱夫塞里奥斯·伊科诺姆先生,希腊签证中心在广州当地的合作伙伴以及广州地区主要出境旅行社负责人及相关媒体共50余人出席。

  总领事塔西奥普洛斯先生在致词中祝贺希腊全球签证中心在华开业,称相信新的签证中心能为去希腊旅游的中国公民提供更加优质服务,此外,总领馆也将进一步加速签证流程,确保在广州申请的签证一个星期内受理审批完成。

  董事长埃莱夫塞里奥斯·伊科诺姆先生在致辞中说,希腊全球签证中心在中国设立签证服务机构的一个重要的决定因素,就是习主席的一带一路宏伟愿景,通过公路、铁路和海运将中国与欧洲联系起来。希腊是一带一路蓝图中的一个重要而独特的枢纽,是通往欧洲的门户。正如中国中远集团将比雷埃夫斯港转变为欧洲最大的中国产品接收港,希腊已被中国政府选为在欧洲的首要合作伙伴。希腊全球签证中心在中国开设的15家签证申请中心,将致力于增加访问希腊的中国游客数量及提供优质服务,用自己的方式为习主席宏伟蓝图的实施做出贡献。

  希腊全球签证中心是一家希腊公司,其管理层为希腊安全与外交领域的前高官。公司承担并执行希腊外交部赋予的使命,协助希腊驻世界各地的领事机构为希望访问希腊的人员提供更好、更快和更安全的服务。董事长埃莱夫塞里奥斯·伊科诺姆先生曾担任希腊公安部部长及希腊警察总监,在2011年成功协助中国政府组织并执行了经希腊从利比亚撤出13185中国侨民的行动,在中国享有很高的声誉。

责任编辑: GDN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