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第三十二届香港国际旅游展举办之际,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珠海市旅游发展中心邀请百名珠港旅游业界及媒体代表在香港成功举办“浪漫珠海•相约四季”旅游推介会,这是珠海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的重要举措。

珠海与香港,一水之隔,文化相通,血脉相连,地缘上的临近使两地旅游业交流合作日益紧密。随着2017年12月31日港珠澳大桥全线贯通,标志着珠海成为国内唯一一个与澳门香港陆路相连的城市,香港作为世界旅游休闲中心将和珠海的休闲度假胜地互相连系,并通过两地旅游业互动交流,进一步巩固发展珠港“一程多站”旅游产品优势,为两地带来更加多元化的海外客源,提升珠港旅游圈的国际影响。选择在香港举办珠海旅游专题推介会,也是为在国际化平台呈现珠海旅游多元产品和丰富资源,进而搭建两地旅游发展桥梁,加强旅游业界的交流合作,力求共同打造和推广两地精品旅游线路,推动两市互为客源地和旅游目的地。

推介会上,围绕“浪漫珠海•相约四季”主题,以“主题公园游、海洋海岛游、乡村生态游、品牌盛事游”为代表的珠海相关区级旅游部门和重点企业进行了特色旅游项目推介,推介会期间还穿插进行了有奖互动,会议现场氛围热烈,受到了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

出席推介会的领导及嘉宾有:广东省旅游局副局长梅其洁、香港旅游发展局业务拓展总经理郭秋贤、珠海市文化体育旅游局党组成员、珠海市旅游发展中心主任钟国怀、立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中远国际旅行社(香港)有限公司、香港中国旅游协会、国泰假期有限公司、中航假期有限公司、中国青年旅行社(香港)有限公司、广之旅(香港)国际旅游有限公司、厦航假期有限公司、雅时达旅游有限公司、第一好旅行社有限公司等旅游业界代表以及媒体代表近百人参会。

 

珠海形象巴士车身

 

珠海形象雪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