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国家旅游局联合泰国在线旅行商协会举办2018泰国在线旅行商协会路演,来自泰方27家旅游企业(卖家)包括9家地接社、2家酒店、13家休闲娱乐企业、1家商场、1家游船公司和1家免税店与中方线上旅行商(OTA)进行洽谈。本次路演将于2018711日和713日分别在广州和成都举办。2017年,在泰国在线旅行商协会的大力协助下,分别在北京和上海成功举办了泰国在线旅行商协会路演活动。

  第一场路演,将于2018711日在广州文化东方酒店举行,广东省线上旅行商(买家)共50家,将与泰方旅游企业进行洽谈。713日,泰国国家旅游局将带领泰国旅游企业前往成都J.W万豪酒店与四川线上旅行商(买家)共50家,进行洽谈。通过两个城市的路演活动,泰国在线旅行商协会与中方旅游企业能进一步了解中方线上旅行代理商、景点门票、在线预订等服务,通过与中方旅游企业的沟通,增强中泰双方旅游企业的沟通,促进信息互换和合作发展,解决线上低价游产品问题。

  泰国国家旅游局亚洲及南太平洋区域市场副局长森迪·朱丁塔先生(Mr.Santi Chudintra)表示,“此次路演的举办,泰国国家旅游局和泰国在线旅行商协会将致力于促进中泰旅游业的合作与交流,进一步打造泰国作为高品质旅游目的地的品牌形象,让中国游客来到泰国,能体验到更多幸福感和留下深刻的印象,促进中泰两国人民的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