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5日,将迎来万众瞩目的俄罗斯世界杯决赛的巅峰大战!当晚,长隆水上乐园将变身全广州最hot的世界杯决赛观赛场地,三大超级球星与过万名球迷齐聚,共享足球激情,他们是广州队史进球纪录保持者郜林、超级门神曾诚以及“中国拉莫斯”张琳芃。除了与超级球星一起看决赛,热辣夏日里还可以在长隆水上乐园潮爆玩水、享激情电音节,当晚现场还有小鹏汽车准备的精彩活动,有机会赢取“小鹏汽车一年使用权”! 

 

主图:世界杯决赛夜,三大超级球星将齐聚长隆水上乐园。

 

三大球星与万人水中齐嗨见证世界杯冠军诞生

715日晚上21:00-次日凌晨01:00,“长隆水上电音节世界杯决战之夜”将在广州长隆水上乐园激情上演!三大知名球星现场与你互动看球,看你看世界杯决赛的体验更加紧张刺激!

三大球星分别是:曾被媒体誉为“魔鬼主场下的扑救者”的守门员曾诚,广州队史进球纪录保持者郜林,被人称之为“中国拉莫斯”的张琳芃。跟球星一起看球有多爽?三大超级球星看球有什么特别姿势?他们认为大力神杯将花落谁家?一切就等你当晚来亲自解码。

除了三大球星外,更有大批比基尼美女陪你一起万人狂欢,让你水中看球爽上加爽!值得一提的是,与世界杯更相配的,是长隆水上乐园世界级舞台的电音SHOW,气氛之热烈火爆,绝对将让你无法想象!气氛足够嗨之余,当大屏幕显示球进门那一刻,最后的冠军人马诞生的那一刻,跟着DJ水中蹦迪,泼起激情水浪,如此狂欢的庆祝方式将把冠军之夜的气氛推向最高潮。

而且当晚现场还有多个精彩互动,只要你来就有机会赢取“小鹏汽车G3一年使用权”!以及球星签名球衣、签名足球等等丰富奖品。在劲爆炫酷的电音中,万人一起共享世界杯决战之夜,分分钟还有机会创造水上最多人一起看球赛的世界纪录呢!

 

 

小图1:长隆水上乐园有大批比基尼美女将陪你一起万人狂欢。

 

长隆“三重奏”开启盛夏玩水狂欢

广州长隆水上乐园向所有玩水家们发出了“玩水召集令”,准备了“清爽梦幻三重奏”的玩水大礼,拉开2018盛夏玩水狂欢的序幕!“第一重奏”来自每晚都将上演的“长隆水上电音节”。这是长隆水上乐园的潮流标杆,堪称世界上时间跨度最长、参与人数最多的全球首个水中电音节,单2017年,参与其中的游客便超过百万人。2018年“长隆水上电音节”打造成一场电光火石的国际电音实景秀,除了有中国最受欢迎的电音节目御用DJ和知名MC带来的EDM最强音之外,还拥有多个世界级的水上演艺,包括来自澳大利亚的冠军水上飞人和水上飞板团队、来自俄罗斯的火神团队、来自南美的桑巴天团和来自欧洲的美少女舞蹈队等,加上国际水准级别的水上电音舞台灯光系统,同时结合彩火、烟花、水幕喷泉等舞台特效,使得大小玩水家们都能够欣赏到360度立体环绕的演艺电音SHOW

 

 

小图2:精彩不断的“长隆水上电音节”每晚上演。

 

需要特别提出的是,长隆水上乐园每年暑期都会举行电音节明星专场,潘玮柏、吴莫愁等明星大咖都将在2018暑假空降水上电音节,绝对不容错过!

“第二重奏”来自各项世界巅峰玩水设备,以2018年度巨作“摇滚巨轮”为首,搭配酷爽冰雾屋、巨洪峡和一众王牌玩水设备,让玩水家们在这个火热的夏天感受长隆水上乐园独有的酷爽清凉!最后一重奏则是全新合家欢项目“漂流河历险”以及奇妙亲子水城、眼镜蛇滑道、小喇叭、亲子滑道和离心滑道等亲子设施,让一众大小玩水家们可以在长隆水上乐园,享受极致的合家欢玩水乐趣。

 

玩水Tips

长隆水上乐园暑期玩水钜惠轮番来袭:

1)电音主题夜场门票均享7折优惠;

2)大、中、小学生购全日票均享8折优惠;中高考生7月预购可享7折优惠;

371-15日期间,21小家庭套票享8.5折优惠,预购仅需6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