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日,是举国同庆的日子,恰逢今年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民生活水平和精神面貌不断改善。为了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汕头方特组织了千人大型舞蹈方阵,与万千游客一起度过了一个欢乐祥和的国庆假期。

  早上9点,汕头方特蓝水星门前的喷泉广场,排出了一片亮眼的中国红方阵,一千名广场舞舞蹈演员准备就绪,伴随着音乐,迈着整齐昂扬的舞步,向游客们展示了汕头人民健康积极的精神面貌,当中更包含了多名69周岁的祖国“同龄人”。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他们与祖国共同度过了值得纪念的一次生日。

  现场除了老年人舞蹈方阵,还有朝气蓬勃的儿童舞蹈方阵,他们以最自然的舞姿表达着对祖国的祝福,并且放飞祝福的气球,为千人齐舞活动注入新活力!

  国庆长假,汕头方特以独具一格的“千人齐舞共庆生”方式,展示了我市文明旅游发展及全民健身的新风貌,让汕头市民迎接国庆的热情以及对美好生活的期盼,同时也借此活动传递对祖国生日最衷心的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