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塘厦,近年来温泉、生态旅游崛起,更凭借大湾区比邻港澳深的地理交通便利,成为莞深双城生活的新休闲度假胜地,为东莞又添一张令人羡慕的旅游名片。来东莞塘厦体验一种有别于其他温泉文化的半山温泉,正成为众多珠三角市民大众热捧的旅游时尚。2019春节黄金周期间,受益于粤港澳大湾区旅游市场持续火爆,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在间迎来了新年“开门红”,各地自驾车络绎不绝,以“温泉美食度假游”为目的的游客熙熙攘攘,酒店游客接待量与去年同比增长近一倍,新增的温泉与相关康乐养生产品、亲子主题客房产品广受好评。

  半山,本身就是一个令人浮想联翩的浪漫意境。依山傍水,碧水蓝天的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对于终日在城市高楼大厦紧张工作生活的都市人,无疑是放飞心情,又无需舟车劳顿的,家门口的“马尔代夫”。40分钟抵香港口岸,30分钟通达深圳,30分钟可至莞城——半小时自驾游旅游圈中,就有着这样高标准的星级温泉养生服务。

  温泉:新春约泡好惬意

  塘厦三正半山的温泉项目于去年12月正式开业迎客,填补了东莞地区无温泉的空白,渐成湾区家庭度假的出游优选。其中,温泉、美食、康乐养生配套也成了春节期间塘厦三正半山的人气项目。温泉区域内不仅停有“即时续航”的美食车,还为游客带来别出心裁的水上芭蕾与国际乐队即兴弹唱等特色活动,齐向游客恭贺新禧。

  一直以来,三正半山将“山、水、溪、湖、园林”融为一体,汲取温哥华布查德花园设计精髓,呈现出超过三万平米的室外花园温泉区。8区2园,超过30个独立温泉,各有特色,以做工精细的汉白玉、花岗岩打造出一处难得的养心殿堂,更以“高端服务”为定位,给游客带来“皇家级”私享体验。深圳的游客朱女士以“宾至如归的美好体验”来评价塘厦三正半山,“温泉比清远、河源一些传统的温泉酒店更具有创意和特色,等天气暖一点还会再来度假。”

  美食:中西合璧贺佳节

  中餐厅汉宫,则精心呈现着丰满别致的岭南年味。“吉庆满堂”、“恭喜发财”、“花开富贵”……一句句耳熟能详的祝福语为“汉宫年夜宴”的每一道佳肴冠名,令满席生辉,喜气洋洋,食客开心。沙利文西餐厅一向人气颇高,新春期间生意同样火爆,世界各地美食汇于一堂,“一餐尝世界”成为往来游客的人气之选。

  家庭游:其乐融融欢乐多

  酒店的亲子主题套房成了新春出游中亲子游、家庭游客群的“入住首选”。酒店不仅设有“半山儿童乐园”,还以不同的元素区分开十六间不同风格的主题房。由于主打亲子家庭客群,这一定位的客房均采用了彩色、卡通的装修风格,更受低幼龄层面群体喜爱。房间的墙均铺设有防撞棉,贴心照顾每一个入住的小朋友。

  此外,别具年味的新春亲子闯关活动也增添了家庭游的乐趣。包括“神枪手”、“默契考验”、“挑战多米诺牌”和“指压板传球”在内的不同类目将由亲子组队共同完成。各组亲子家庭将在酒店的户外体育中心,完成各个挑战,其乐融融,妙趣横生。

  最是一年春好处,春意渐浓,正是出游的大好时机。接近自然、休闲放松,塘厦三正半山温泉酒店花开正好,春日可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