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日上午8点,一场别开生面的熊出没亲子跑在汕头方特蓝水星欢乐举行!数百组亲子家庭齐聚在赛事现场,来自动画《熊出没》里的熊大熊二也一早在赛场恭候着各位大朋友与小朋友们,开跑前体能教练也为各组家庭进行了跑前热身指导。

  随着一声号令声响,参赛家庭在熊大熊二的陪伴下一同欢乐开跑,值得一提的是,赛道沿途,都会有熊出没家族在现场为各位选手应援助威。同时还有丰富的打卡点活动。让整个旅途充满了欢乐和童趣。

  随后,参赛家庭陆陆续续冲过终点,而熊出没家族也在终点等待着各位参赛者,为各位大朋友和小朋友们颁发此次限量版的奖牌,作为活动的纪念,同时现场参赛家庭也活跃地参与了抽奖拿到了属于自己的礼物。

  最后,亲子跑活动在熊出没家族精心准备的一场舞蹈之后正式结束,所有的参赛家庭也开始了今天的乐园之旅与小朋友们一起度过这个难忘的儿童节。

  此次汕头方特为助威亚青,助力汕马,特在这六一儿童节之际,举办这样一场别具一格的活力亲子跑,响应全民健身的风潮,同时也希望通过活动传播欢乐,接下来汕头方特也将继续积极开展这样的亲子活动,营造“爱在一起,玩在一起”的亲子氛围让爸爸妈妈和小朋友们一同欢乐成长!

(来源:方特乐园)

责任编辑: GDN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