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7日,由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19江西红色文化旅游推广季(广州站)活动在广东省立中山图书馆举行,旨在推动赣粤两地文化和旅游交流互动、加强合作。

  在活动中,江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黄小蓉介绍了江西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同时对广东的朋友发出邀请,希望广东的朋友到江西去旅游,体验那里的青山绿水,感受历史文化,品鉴诗意乡愁,感悟红色记忆。

  广东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张奕民表示,江西与广东山水相连、人缘相亲、人文相近,粤赣两地在文化旅游资源上相辅相成、相得益彰。希望两地文化旅游能够深入合作,强化市场对接,共同在文化旅游资源开发、宣传推广上联合发力,推动客源互送、资源共享,让广东和江西互相成为游客互访的最好选择之一,吸引更多的游客感受粤赣红色文化的独特魅力。

  活动现场,井冈山、瑞金市分别就红色旅游及红色培训产品进行了推介,展示了江西丰富的红色文化旅游资源。随后,两地相关旅行社共同签署了百趟红色旅游专列进瑞金及万人重走长征路合作协议。活动最后还进行了井冈山精品民宿项目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