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中国(云浮·新兴)农民丰收节盛大开幕,以“古韵禅都谱新篇,今朝神州贺兴盛”为主题的一系列庆祝活动拉开了新兴县金秋乡村文化旅游的序幕。9月23日到 10月7日期间,分会场广东天露山旅游度假区也将推出一系列活动,共庆丰收、同享快乐。

  天露山度假区农副产品展销会

  广东天露山旅游度假区在丰收节期间,可特惠价格出租摊位或商铺给里洞周边的村民销售农副产品,包括番薯、紫米、里洞农家米、山草药/南药、腐竹、同时国庆期间邀请新兴知名厂家前往景区餐饮展销活动新兴米粉、新兴紫米粉、新兴凉果等等,共同推动农副产品销售。

  佤族舞蹈表演、庆丰收篝火晚会

  广东天露山旅游度假区与里洞周边的农副产品生产厂合作,提供一定了的产品作为互动奖品(米粉、腐竹等),9月23日-10月7日期间每天固定时间在天露山旅游度假区举行庆丰收主题篝火晚会(结合丰收主题,表演增加如插秧舞、采茶舞等), 提高知名度。

序号

表演内容

表演项目

表演地点

表演时间

备注

1

丰收节主题& 佤族舞蹈

丰收节&佤族舞表演

水上舞台

10:30-11:10

逢周一休息

丰收节&佤族舞表演

梅溪小镇

16:00-16:40

2

篝火晚会

插秧舞、竹竿舞、喷火杂技等等

南药广场

20:30-21:30

每晚均上演

3

备注:活动内容跟进天气变化而做调整!

  家庭亲子欢乐抓鱼、农耕科普文化教育

  利用广东天露山旅游度假区的资源和环境,在天露山无忧谷酒店亲水池,增加亲子抓鱼系列活动,增强客人的游玩体验。同时景区将在梅溪小镇腾出 3-4 间铺位,专门陈设农村农耕农具,向小朋友科普农业耕作知识,以及讲数父辈如何利用此类农具开山拓土,从而才有了今天的好日子。

  天露山玻璃空中漂流

  玻璃空中漂流是天露山新晋实力网红项目,在长1000米全透明钢化玻璃滑道漂流,如吸水巨龙,穿野生树林,过五彩花海,上揽浩瀚九天,下俯叠翠群山,九曲回环,激情无限。天露山玻璃空中漂流设计独特,造型优美似一条洁白的丝带盘踞在天露山穿山谷、跨小溪,掠树梢,飞湖面游览山水画廊的同时让旅游不再枯燥。风靡抖音的网红玻璃漂流结合了玻璃速滑与水中激情冲浪于一体,让游客在感受高空呼啸而过的刺激的同时又能体验驾驭飞舟激流冲浪的豪情。

  天露山还推出国庆特惠,官方玻璃漂流尝鲜特惠价玻璃漂流含景区门票原价108元,官网尊享价88元/人,国庆节不加价!购买及使用时间:9月25日-10月7日。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广东天露山旅游度假区简介

  广东天露山旅游度假区位于中国禅都——云浮市新兴县,海拔1251米,是粤中南部最高峰。山上珍稀植物遍布,是山高密林的天然大氧吧,孕育东方三大圣人之一的六祖惠能,与孔子之于泰山、老子之于嵩山齐名于天下。

  9月中-10月中正式金秋登高好时节,这里山峦重叠耸峙,如上凌霄,云遮雾锁,好像在天际露出,故名天露山。远眺天露山,你会发现有一座山峰犹如佛像般端坐于天露山前,这就是浑然天成的圣祖峰,民间盛传六祖圆寂后香灯定去留:真身南华寺,化身天露山。

  广东天露山旅游度假区占地15000亩,计划总投资20亿元,现已获得国家AAAA级景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点、全国优选旅游项目等荣誉。景区内有无忧谷酒店、湖景酒店、温泉木屋别墅、半山观景别墅、童话木屋、云端玻璃桥、禅龙峡餐厅、禅龙峡漂流、玻璃漂流、机动游戏乐园、梅溪小镇、拓展基地、空中飞人、无忧谷原始森林探险栈道等,是休闲旅游度假之首选。